『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換個國家, 再撈一次』(請相信上圖的女子是在做飛踢的帥氣動作, 不是國民健康操) 結束德國十場演唱會後, 六月三號惠妮來到丹麥的第五大城Frederiksberg開唱, 聲音狀況不太差也不太好, 曲目也沒什麼變動, 我就給她一個"可"吧!

丹麥的歌迷似乎很喜歡拍照而不愛錄影, 所以這場照片多過影片, 以下是一成不變的曲目和影片檔: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國第"十全十美"演唱會在法蘭克福登場, 你該不會傻的期待她的表現也是十全十美吧? 這場的聲音狀況跟上一場大同小異, 硬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 大概是她比較不喘吧, 唱完上半場準備換裝前, 她自爆這幾天很不舒服, 跟every woman一樣正經歷每個月的"挑戰", 然後順口清唱了一段I'm Every Woman, 我想這解釋了為什麼最近這幾場假音好朋友都消失無蹤, 不過惠妮妳真的有需要講這麼明白嗎?

你以為在台上自爆大姨媽很驚人嗎? 錯! 她還有更大膽的: 請放心, 不是在小腹上畫上笑臉跳肚皮舞那種shocking, 而是把I Will Always Love You硬生生腰斬! 無來由的她唱完第一小段後就轉身跟樂團喊卡, 叫他們直接轉進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讓台下歌迷全部傻眼! 你能想像徐乃麟的演唱會不唱紅鞋女孩嗎? (不要跟我強辯他還有另一首金曲"7533-967") 或是阿雅的演唱會不唱挫冰進行曲嗎?  come on! 惠妮! 如果你有唱Didn't We Almost Have It All + Run To You + I Have Nothing 我就不跟妳計較, 曲目已經沒誠意成那樣還把IWALY卡歌?? 德國佬可是贊助了這次TOUR五分之一的營收耶, 這樣甘好??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繼續補寫作業~] 在德國唱到"九"霄雲外的惠妮, 29號在Mannheim登台, 聲音狀況跟上一場差不多(的差), 這樣講可能有人會說我在幫她開脫, 但我真的覺得現在所謂的"差", 遠不及tour前半段的差, 當時的"差"會讓人想拿香蕉皮(或整根香蕉)往台上丟, 然後跟她說"拿去吃啦! 恁爸返厝自己唱卡贏!"那種差, 但現在變成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味道, 而且也不是整場都無味, 偶爾還有一兩首會讓人有種"對嘛~這樣唱就對了!"的感歎。

這場的Love Medley把All At Once找了回來, 我也把國外惠迷分享的八首錄音檔縮成懶人包供您下載, 以下是曲目順序和影音檔: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愛惠的寶貝們拍寫ㄟ...這個長週末我忙著到處玩, 沒空update惠妮tour最新進度, 現在來補趕作業啦!! 在德國已經唱到八仙過海的惠妮, 27號在Nurnberg登場, 最近幾場聲音狀況很穩定(的不怎麼樣), 簡言之就是真音很敢衝也很敢破, 假音處於虛弱狀態, 我們只能說她很敬業, 每一場都使盡全力, 誠意百分百, 但如果你問我她唱的好不好, 我會說: 呃, 不好。

以下是曲目順序, 這場有歌迷完整錄音可下載: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國巡演進行到第七場, Oberhausen的歌迷拿下了Tour至今最挺惠的冠軍, 一位歌迷在台下高舉"我有話要說"的牌子, 吸引了惠妮的目光, 惠妮把麥克風遞給她後, 這位歌迷開始感謝惠妮, 謝了她的comeback, 謝了她的勇氣, 謝了她的音樂, 謝了她的愛, 我看就只差沒謝天而已了, 沒想到這一謝, 竟把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的天后給謝哭了, 演唱會頓時變成光禹的夜光家族(壓比~), 總之惠妮感動到把I Love The Lord整首歌獻給這位歌迷, 和所有在YouTube前挺惠的歌迷(我硬要這樣衍生不行嗎??), 這場的聲音狀況很兩極, 真音很猛, 假音很虛(常唱不出來), 但整體表現不錯, 算是一場enjoyable的演出。

這場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被移到encore百萬寶貝之後, 變成整場最後一首歌, 而且還被濃縮成極短版, 只唱了最前面幾句就直接AND III~了, 高潮段編曲也很特別, 加入華麗的合音全程助陣拉U, 讓整段不會因為主音的虛脫而慘不忍聽, 加上key也調升了, 增加不少可聽性, 希望這個版本會延續下去。除了IWALY, Nothing But Love也變身, 後段變成LIVE, 而且唱得不賴呢! My Love Is Your Love最後面的鬼吼鬼叫也頗有99年的感覺, 以下是曲目順序和影音檔: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趕場天后這回趕到比利時的Antwerp開唱, 這場的表現讓人不甚滿意, 高音破破, 假音卡卡, 歌詞念念, 集三大討人厭元素於一身, Tour剩下幾場就結束了, 我們有頭有尾, 加油好嗎, 惠妮?

這場有歌迷完整紀錄, 幾乎每一首歌都有畫面(當你不想吃的時候, 就會有一大碗放在面前, 人蔘啊~), 以下是曲目順序和影音檔: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