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 惠妮在紐約拍攝Million Dollar Bill的Music Video, 造型看起來不錯喔!! 據內部消息指出, MV會在九月中播出, 目前還不知道會不會拍I Look To You的MV。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官方網站力拼海盜流出版, 已經提供整張專輯完整試聽, 請點這裡 www.whitneyhouston.com] 整體而言就像很多人說過的, 是一張非常現代感, 非常流暢的專輯, 11首歌曲彷彿都在喊著"選我! 選我! 我要當主打!" 難怪Arista這麼頭痛, 首支主打選不出來, 以下是每一首歌的感想:

1. Million Dollar Bill
第一次聽到流出版時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過當然不是那種噗吃一聲的笑, 而是打從心底莫名開心了起來的感覺, 已經不記得上一首開心的惠妮歌曲是哪一首了, 是Who Do You Love嗎? 還是更早的I Wanna Dance? 這首歌幫大家找回了本性其實開朗搞笑的惠妮, 惠妮迷們也該放鬆一下, 開心也放心的從這首歌開始進入全新的惠妮體驗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看了這麼多新專輯新聞, 來點古早味新聞吧!

1986年惠妮到義大利某個晚會場合宣傳首張專輯, 當她唱完All At Once之後, 全場滿意極了, 就鼓譟主持人要她再唱, 主持人回頭問惠妮可不可以再唱一次, 身為剛出道的新人, 又是來到別的國家, 自然不敢對抗地頭蛇, 惠妮就乖乖地再唱了一遍All At Once, 留下這支天后慘遭霸凌事件VIDEO, 你要叫它是All At Once鬼打牆事件當然也是可以啦。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據說是要來準備拍攝MV, 預計下星期初開拍, 但要等到九月中旬才會面世
這些又是我最討厭的機場照!! 她這次還變本加厲戴上了超醜的髮帶, 唯一欣慰的是聲音出奇的好, 好到變成一隻大聲公, 機場都是她的聲音, 點進去看最下面有TMZ狗仔貼身拍攝的video


Hi, 藍心湄妳又來了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出道25年的惠妮休斯頓已經成為一位超級巨星, 一個傳奇, 一個標竿, 她是史上最賣座女歌手之一, 全球賣出超過一億四千萬張唱片, 當代許許多多的歌手都坦言深受她的影響, 譬如Mariah Carey, Christina Aguilera, Jennifer Hudson, and Leona Lewis 等等。去年, 滾石雜誌還將她列為"百位最偉大歌手", 但是當他的恩師Clive Davis, 也是新力唱片創意總監找她回來錄製這張自2002年Just Whitney專輯後首張全新專輯時, 她卻意興闌珊, 萌生退意。

"當Clive打給我時, 他說, 妳準備好了嗎? 我說, 準備好幹嘛?" 惠妮回憶當時的對話。

還好, Clive非常堅持找她回來, 而成果呢, 就是這張耗時三年, 非常優秀的專輯 I Look To You, 專輯裡惠妮和時下最棒的詞曲創作人和製作人合作, 包括R. Kelly, David Foster, Akon, Stargate, Alicia Keys and Swizz Beatz等, 歌曲充分展現她招牌式的強力嗓音和對音樂的熱情, 專輯的整體精神圍繞在不屈不撓的求生意志, 也相當程度反應出名人私生活上的種種挑戰與誘惑, 而這正是惠妮在過去幾年來所學到狠狠的教訓。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