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第二場來到Leipzig, 惠妮的聲音狀況恢復水準, 雖然唱到高音處還是稍嫌嘶啞, 但整體音質比前一晚好很多, 算是一場水準演出, 這場的Love Medley三首歌唱得不賴, 尤其中音部份聽起來很舒服, 我看她以後就乖乖地唱中音搭配一些假音拉U就好了, 不要再鬼吼鬼叫了, 她那溫暖寬厚的tone調和獨樹一格的咬字唱腔依舊是無人能取代的啊!

這場的曲目新增了一首修女也瘋狂原聲帶裡的His Eye's On The Sparrow, 她清唱一段後轉進I Love the Lord, 轉的挺順的, 這場有好心歌迷提供大半場的錄音檔(mp3), 音質不錯, 值得下載來聽聽, 以下是曲目順序: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德國十場巡迴之旅12號由柏林起跑, 戰績已經五連勝的休斯頓天后隊這場真音失靈, 唱高一點就嘶啞爆破, 只剩下假音苦撐, 最後不得已吞下一敗 (根據我的標準啦,也許你覺得OK)。服裝方面第一套皮衣挺俐落的, 我喜歡! 但第二套竟然是失而復得的白色床單裝! (是誰把它撿回來的??!!)

曲目方面這場唱了Happy Birthday給一位樂團成員, 同時也繼續對Lena Horne致敬, 唱了一小段Stormy Weather, MJ Tribute環節多加了Never Can Say Goodbye和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以下是這場的曲目順序和影音檔: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obby_brown_baby_story_04_wenn5242231.jpg 

上個星期五(5/7), 在Jacksonville舉行的Funk Fest放克音樂季演唱會上, 上演了一齣浪漫的求婚戲碼, 上圖的男子(40歲,職業:通告歌手)唱到一半突然當著所有觀眾的面, 下跪向交往三年的女友(同時是他經紀人)求婚, 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這名男子在2006年10月結束了一段長達14年的婚姻後, 不久就與這名女子交往, 還沒結婚的兩人已經育有11個月大的兒子。

記者嘗試連絡男子的前妻, 想了解她是否祝福前夫的這段新戀情: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惠妮在瑞士的第二場演出來到第二大城日內瓦, 據兩場都參加的歌迷表示, 惠妮在這場的表現比前一場蘇黎世更佳, 從目前流出的兩首影音檔來看, 她的聲音狀態的確相當穩定, 這已經是自英國Glasgow一路下來第五場水準之上的演出了, 令人尤其高興的是歌迷的呼喊她有聽進去, 乖乖的把那件白色床單丟掉了, 只留下上圖這件黑色款, (但是惠妮, 我們知道同一款還有一件紅色亮亮布的, 那件也得丟 please), 我這樣寫會不會有人留言叫我少管她穿什麼, 唱得好就好?  :P

據歌迷說, 演唱會上惠妮特別花了一小段時間向昨天過世的爵士女伶Lena Horne致敬, 還唱了一段Lena的"Stormy Weather", Lena生前對惠妮這個晚輩似乎頗有好感, 幾年前當好萊塢想拍攝Lena傳記電影時, Lena授權只有惠妮可以扮演她, 無奈當時惠妮深陷毒海, 無心演藝事業, 導致電影至今仍舊難產, 如今Lena走了惠妮清醒了, 片商或許會想繼續籌備開拍, 所以惠妮啊, Tour完就趕快減肥, 搞不好還可以在電影界也comeback一次, 這次來唱唱Jazz, 感覺蠻不賴的! 以下是目前流出的演唱會影音檔: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五月九號在瑞士蘇黎世登場的惠妮狀況在水準之上, 當地一家媒體還以"Whitney Houston Earned Her Standing Ovation"為題, 給了一篇正評。這場的亮點我首推Greatest Love Of All, 她不急不徐地唱著旋律, 偶而神來一筆的拋出美妙的假音, 令人心曠神怡, 再次證明她是可以好好唱旋律的, 相較之下這場的真音表現就虛很多(而且不時卡痰), 一般媒體關注的焦點I Will Always Love You表現也不錯, 四平八穩, 最後兩聲高音還自己上陣, 愛惠總評: 佳! 惠妮加油!

以下是曲目順序和影音檔: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rome.jpg  

結束在米蘭廣受媒體好評的演唱會後, 隔天惠妮來到羅馬繼續行程, 越唱越開嗓的她似乎唱出氣勢來, 又給了幸運的義大利歌迷一場出色的演唱會, 這場的亮點我首推I Love The Lord, 整個人唱到快升天了! 服裝方面第一套走一貫的亂搭風, 第二套是新登場紅色小洋裝, 美翻了!

十天七場演唱會的酷刑暫時告一段落, 惠妮可以一直休息到五月九號, 下一場是瑞士的蘇黎世, 以下是羅馬場曲目順序和影音檔: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