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報專訊】國際級樂壇天后雲妮侯絲頓(Whitney Houston)落實第三度來港開演唱會,而且再創出香港演唱會的天價,最貴門票已落實為5000元一張,可說比起之前公布的Eagles樂隊最貴票價$2750高出近一倍。這位在樂壇曾紅極一時的天后,身價依然驚人,據知她今次來港的演出費,接近120萬美金(大約960萬港元),亦可能會到北京與上海演出,香港為巡迴的第一站。

最平票價 $888

據取得今次主辦權的WOLFMANJACK(和富萬澤)娛樂公司總裁樂仕透露,雲妮侯絲頓來港演出已落實,並定於7月28日在會展Hall3演出,門票更創下5000元最貴票價,接下來的票價為$1988 、$1688、$1288 及$888共分5種,門票在本月中發售。樂仕說今次接洽不算困難,但對方經理人卻非常嚴謹,更親赴紐約詳細接洽,而雲妮也不算麻煩,她所提出的要求,都是為了演出更專業,便是希望不要遲開Show,希望演出時觀眾別用手提電話或不停拍照,可以專注欣賞她在台上的演出。

歌酬近千萬

說到其歌酬是否接近120萬美元﹖樂仕稱以雲妮的身價,所收取的酬勞絕對值得,因為她坐私人飛機來港外,會帶同50位工作人員到港,均為目前紐約最頂尖兒的舞蹈藝員及樂隊成員,她除了會唱出大家耳熟能詳的舊歌外,有些歌曲更重新編曲,故他相信這次演出,觀眾一樣會聽出耳油。

今年41歲的雲妮,於1988年當紅之時,曾來港在紅館開過3場演唱會,明星、名人捧場者眾,到99年尾更是李澤楷(新聞 - 網站 - 圖片)邀請她來港作私人舞會的演出嘉賓,今次則是第3度來港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