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天后Whitney Houston亞洲之旅•香港演唱會
線上購票 http://www.hkticketing.com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懷疑 Whitney Houston 的成就。她是全世界最受歡迎、最成功的女歌 手,由樂迷至評論界,都一致認同 Whitney Houston 的成就,沒有其他女歌手能及。

單單看看數字就任何人都會明白。Whitney Houston 是有史以來首個連續七張單曲都能成為流行榜第一名的歌手或藝人。 1993年她的一曲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更是流行音樂史上最成功、最賣得的單曲!

到今天,Whitney Houston 的全球唱片總銷量,已超過一億張!

她的單一張大碟,也隨時可以賣過千萬張。例如 Waiting to Exhale 電影原聲大碟,就賣出超過一千萬張。 The Bodyguard 的電影原聲大碟,就銷出超過一千六百萬張。而 Whitney Houston 的首張大碟 Whitney Houston ,銷量 就更接近四千萬張,成為歷來新人最暢銷的首張唱片!

Whitney Houston 的第二張大碟 Whitney ,當年一推出就立即登上美國大碟榜的第一位,令 Whitney Houston 又再 創造歷史,成為美國首個一出碟就馬上登上第一位的女歌手。

除在唱片銷量上不斷創造歷史外,Whitney Houston 亦獲得專業界的認同。1985年剛出道,Whitney Houston 即憑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奪得格林美最佳流行曲女歌手獎,1987年又憑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再 奪格林美最佳流行曲女歌手獎;93年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得格林美最佳唱片獎和最佳流行曲女歌手獎;同年 Bodyguard 得最佳大碟獎;至99年又以 It's Not Right But It's Okay 獲節奏怨曲最佳女歌手獎。六個格林美獎項 ,全都實至名歸。

Whitney Houston 另得到過21個美國音樂大獎、15個 Billboard 音樂獎、6個騷靈音樂大獎、兩個艾美獎及其他數之不盡 的獎項。雖然她現在仍算年輕,但已獲騷靈音樂殿堂及黑人演藝界殿堂大獎,成就驕人。

與此同時, Whitney Houston 在電影界方面的發展 ,同樣成就斐然。在九十年代,Whitney Houston 主演過的電影 " 護花傾情" (Bodyguard)、"現代女人心" (Waiting to Exhale)、和"天空下的奇蹟"(The Preacher's Wife) ,不 單屢破票房紀錄,電影的原聲帶更締造出多張暢銷大碟與單曲來。Whitney Houston 主演兼監製的和路迪士尼電影"新仙履奇 緣" (Rodgers and Hammerstein's Cinderella) ,除大獲好評外,更得到七項艾美獎提名。2001年Whitney Houston再為和路迪士尼製作電影"走佬俏公主"( The Princess Diaries),出任執行監製一職。可見Whitney Houston除歌而優則演外,更是電影界出眾的策劃和行政人才,絕對多才多藝。

Whitney Houston集多方面才華與美貌於一身,可說是天之驕女,事實上她確出身於音樂世家。她的媽媽是著名節奏怨曲歌手 Cissy Houston,而Dionne Warwick就是她的表親。十幾歲時Whitney Houston就已與她媽媽一起登台,也為其他名歌 手如Lou Rawls 及 Chaka Khan等作伴唱。後來,獨具慧眼的傳奇唱片監製及大老闆Clive Davis在一偶然機會聽到 Whitney Houston的歌唱,就立即簽她到旗下的唱片公司,1985年Whitney Houston推出首張大碟名稱Whitney Houston,即將她帶到巨星地位去。題名Whitney Houston的大碟收錄了You Give Good Love、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How Will I Know和Greatest Love of All等等多首經典名曲,這些都是至今為人所津津樂道的 Whitney Houston不朽金曲。

兩年後,Whitney Houston的第二張大碟Whitney推出 ,從碟內抽出來作單曲的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Didn't We Almost Have It All、 So Emotional 和 Where Do Broken Hearts Go全部成為No.1!Whitney Houston風頭之勁,一時無兩,而這幾首歌,也都成為了Whitney Houston家傳戶曉的歌曲。 1990年,Whitney Houston的第三張大碟I'm Your Baby Tonight再有 I'm Your Baby Tonight和All the Man That I Need等No.1熱門歌。

之後幾年Whitney Houston忙於向電影方面發展,取得十分出眾的成績。1998年 ,Whitney Houston推出 八年來首張全新大碟My Love Is Your Love,此大碟有當紅音樂人Babyface、 David Foster、 Missy Elliott、Wyclef Jean、 Lauryn Hill及 Q-Tip等參與,成績甚佳,大受好評,一曲 Heartbreak Hotel更成為七個星期節奏怨曲榜冠軍歌!另外,Whitney Houston亦曾與Mariah Carey合唱,這兩位天后 唱的就是 電影“埃及王子”插曲When You Believe ,當然又成為另一首紅透半邊天的熱門歌。

Whitney Houston的才華,不容置疑,世界上,她的歌迷數之不盡,而在她的歌迷中,除了普羅大眾外,更有無數名人、歌手 和成功人士都是她的擁護者。原因是Whitney Houston除了有歌唱與演戲的才華外,更有著雍容高雅的臉孔,她的言談舉止也 是高貴和有教養的。Whitney Houston的名曲 Greatest Love of All就是講述對下一代的愛,而Whitney Houston本人也真身體力行,做很多慈善工作。她於1989年成立了Whitney Houston兒童基金,為患癌和患愛滋的兒童提供 援助。Whitney Houston還支持聯合國多個慈善基金以及其他慈善團體,一直至今仍在為世界上有待援助的人而努力。一個人 如果純只得才華,不會有那麼多人尊敬,只有那些既有才華,又有好心腸的人,才會得到這麼多的支持和敬慕。

聽說幾年前香港電盈開幕時,李澤楷就曾以高達美金二百萬邀請 Whitney Houston 來主持剪綵獻唱了三首名曲,其身價及地 位之高可見一班。

Whitney Houston今次的亞洲巡迴演出,7月28日會在香港祇演一場、然後再演出於中國和日本等地,對此行程,Whitney Houston十分重視,將會全力獻出她所有才華與功力,唱出最好的歌予亞洲樂迷。舉世當中,最具才情、最具藝人魅力、最高貴得體、最為善最樂的巨星Whitney Houston,親臨香港為我們演出,這是她與我 們一生中重要的一次。

演出時間:2小時
節目查詢電話:2882 1689 (星期一至六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
購票熱線: 31 288 200

請注意:
此節目的主辦機構僅允許快達票使用最佳座位設定,故所有顧客不能享用我們的最新網上自選座位功能。如果閣下希望仍能自選喜愛的座位,請於 快達票售票處和票房購票或聯絡我們售票熱線 31 288 288 (辦工時間:每日早上十時至晚上八時)
 
 
Venue Information
Hkcec Hall 3, 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