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綜合報道】美國黑人天后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早前入完戒毒所後,據聞戒毒進度非常良好,不過睇佢都要改佢大牌性格。她日前獲邀到德國女性世界大獎頒獎禮領取終身成就獎時,就被指很難服侍,搞到大會工作人員幾乎發癲。
 
由德國主辦的女性世界大獎頒獎禮前日在漢堡舉行,雲妮日前與九位隨員準備去德國時,便要求大會提供私人飛機,到工作人員千辛萬苦為她找來一架,她竟嫌飛機唔夠靚要換過架。一眾工作人員被雲妮弄到疲於奔命,終於讓她登上滿意的飛機出發,不過她的飛機在德國的機場降落時遇上風暴,要延遲降落,最後比其他嘉賓遲了一日才到漢堡,因而缺席大會的開幕晚宴。

而下月會來港開騷的雲妮,最近與其歌手丈夫波比布朗(Bobby Brown)的關係漸漸修好。波比去年12月曾試過毆打雲妮,兩人現正接受婚姻輔導。波比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已與太太結婚12年,想在今年再舉行一次婚禮及舉行派對。兩人已育有一女兒,雲妮又表示想努力「造人」生第二個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