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網6月22日消息:素有“金嗓子”、“歌壇黑人樂后”、“高音歌后”之稱的惠特妮·休斯頓終於將在滬上觀眾的千呼萬喚聲中現身。除了確定這位超級巨星將于7月22日放歌虹口足球場外,記者又從去年舉辦過瑪麗亞·凱麗個唱的主辦方處獲悉,惠特妮·休斯頓將與花蝴蝶一樣入住希爾頓酒店,各項接待指標也基本一致,而即將隨同惠特妮·休斯頓來滬的貼身保鏢將多達5個。

場地比拼:還未正式簽約之前,對上海大舞臺和八萬人體育場略有耳聞的惠特妮·休斯頓曾對虹口足球場提出質疑,場地條件、舞臺大小、如何疏散觀眾、從酒店到演出場地車程多少都是惠特妮·休斯頓關心的焦點。為此,外方工作人員還專門從網上下載了上海的城市地圖仔細研究,上海主辦方甚至還將虹口區歷年來的經濟發展資料都搬了出來,並以“上海每一寸土地都是熱土”讓這位巨星放心。中方舞美設計師傾力打造,並採用波切俐的音響設計,相信曾成功舉辦了瑪麗亞·凱麗演唱會的虹口足球場能再次擔此重任。

遲到比拼:瑪麗亞·凱麗去年在虹口足球場的遲演事件可謂殃及池魚,同為國際巨星的惠特妮·休斯頓是否還會故伎重演?據主辦方透露,去年瑪麗亞·凱麗之所以遲遲未能露面,並非耍大牌,而是演出方和場地保安之間就“從後臺上場還是從觀眾席通道上場”的問題產生了爭執。為確保演出萬無一失,主辦方已經做好預警方案,屆時將根據惠特妮·休斯頓的意願選擇合適的出場方式。按照合約上的規定,惠特妮·休斯頓的演出時間也為90分鐘,目前主辦方已經根據上海觀眾對惠特妮·休斯頓曲目的熟悉程度向外方傳去了推薦歌曲。

服裝比拼:與瑪麗亞·凱麗的性感造型不同,惠特妮·休斯頓以往舞臺上的穿衣風格一向大氣又不失華麗,她更不會像小甜甜布萊尼、象麥當娜那樣大膽。但有趣的是,在已簽訂的演出合同中還提出了一條“必須根據中國國情著裝”的要求,屆時惠特妮·休斯頓將以怎樣的形象出現還是充滿懸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