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網6月23日消息:要問惠特妮·休斯頓眼下最熟悉上海哪個地方?答案是虹口足球場。經紀人說,惠特妮正在為7月22日晚上海演唱會養精蓄銳,其中一項準備工作就是“看中國地圖和上海地圖”。

據稱惠特妮對上海非常嚮往,並關注著上海來來往往的巨星唱出。她的美國經紀公司甚至對上海八萬人體育場瞭若指掌,熟悉它的每一個進出口及人氣指數。6月9日惠特妮前往德國漢堡從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手上接過第一屆女子世界獎“終身成就獎”時,就有人問她最喜歡的國家是哪個?神采飛揚的惠特妮馬上回答:“中國。”惠特妮將上海作為其中國巡演的第一站,亦是表露自己對上海這座國際大都市的嚮往。

惠特妮要在上海獲得“非常成功”,不僅看今日的上海地圖,還看上世紀30年代舊上海地圖。其經紀公司只知道上海的西南角“人丁火旺”,卻對虹口足球場坐落的上海東北角頗感陌生,特別跑來作深入摸底。看圖識上海,惠特妮還特別瞭解了上海演藝總公司的背景,夠實力才值得大姐大吐一聲“OK”。

特使在實地考察虹口足球場後,詳盡收集了所在區域財政收入、居民生活習慣、周圍交通佈局及散場觀眾分流能力後,馬上報告惠特妮。現在,惠特妮·休斯頓可以說是半個新上海人了。她說:“每一寸地都是黃金,連上海的東北角也是‘風水寶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