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問題:從前的歌后,到現在“沉湎毒品”、“強制戒毒”的女主角,還有多少歌迷在原地等待?

背景:瑪利亞去上海的時候,光隨身行李有20多個箱子,細節要求到一張餐巾紙,讓一向精緻的上海人為之一怒,結果開唱那天,只見肉彈在冷風中露了下臉,令人對“腕”很是懷疑。幸好,莎拉•布萊曼的天籟之音是讓人滿意的。所以緊跟著,惠特妮•休斯頓也要來此地最後一搏。有意思的是,7月25日恰逢亞洲杯中國隊與卡塔爾“激戰”,於是便有人提出了“惠特妮•休斯頓VS郝董”一說。

解析:演出市場的開放,帶來不少腕級人物來中國放歌。且不論這腕兒到底有多大,好歹紅過,前有瑪利亞•凱莉,後有惠特妮•休斯頓。關於小甜甜布蘭妮到底來不來,來的話露不露的討論還在進行,又有後街男孩要來的消息,冷不丁冒出基本已經確認無誤的事實:惠特妮•休斯頓即將來華,而且北京、上海全唱。有業內人士在笑:不過氣的,咱能請得起麼?的確,惠特妮留給中國人民的經典印象,恐怕首推電影《保鏢》以及那首《我將永遠愛你》了。這幾年,能找到她名字的地方,無非就是一些和毒品有關聯以及與她老公婚姻不和的花邊小新聞,淪落是迅速的。可中國蛋糕那麼大,誰都想來分一塊啊。惠老自己表白說,最想去的地方就是中國,她終於要如願以償了。北京、上海、臺灣、香港,一圈轉下來,這個數字實在太誘人了,傳聞她內地巡迴的身價高達千萬。於是,經紀公司趕忙宣佈:惠特妮•休斯頓目前狀態良好,“毒癮”不是問題,其“不良記錄”完全歸咎于她丈夫。而花錢買票的人不管這些,他們想知道的是,那些個高音,41歲的她又成了癮君子,還唱得上去麼?可別又像瑪利亞•凱莉那樣糊弄了咱們啊!

惠特妮•休斯頓演唱會
時間:7月25日
場館:北京奧林匹克體育場

趙君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