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特尼休斯頓耍大牌 天氣太差取消柏林演唱會
2004年06月29日10:32  作者:施慶  來源:上海青年報 
 
美國昔日天後惠特尼-休斯頓又耍大牌!本來定下7月2日前往柏林開演唱會的她決定取消柏林之行,她的理由是:“天氣太差!”

據稱,惠特尼-休斯頓原本打算在德國著名的瓦爾布恩體育場開一場演唱會,屆時登臺的嘉賓包括娜塔麗-科爾和迪奧-瓦維克等著名歌星。但是這場演唱會的組織者卻表示這位大牌決定不去德國了,理由是“天氣太差”。發言人施蒂芬-馮-卡爾斯伯格稱:“我們希望50000人到現場來觀看惠特尼的精彩演出,現在這一切都不存在了。”但是,這名發言人同時稱,除了柏林之外,其他在德國舉行的演唱會將不會受到影響,包括漢堡、慕尼克和奧伯豪森三個城市。因為這三個城市的演唱會舉辦地都在室內舉行。

今年入夏以來,柏林遭受了罕見的雨水襲擊。據稱,惠特尼-休斯頓也害怕遭受柏林雨水的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