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女歌手惠妮•休斯頓終於來了,帶著傳聞中與之關係不和的丈夫。昨日下午,惠妮與丈夫一路耳語,攜手出現在浦東國際機場,用行動打破了之前的種種傳言。不過,沉浸在愛河中的惠妮,卻差點犯了大錯,與之一同前來的女兒被眾人“落單”在角落,倘若不是惠妮及時反應過來,女兒真的就要在機場“失蹤”了。

  從曼谷起飛的飛機比預定時間晚了45分鐘,於16:55到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大老遠記者就看到,一身白色運動裝的惠妮•休斯頓不知為何,猛然蹦了起來,在人群中顯得特別突出。看上去,她的心情很不錯。

  在黑人保鏢護送下,惠妮走到了出入境檢查通道。由於其丈夫在中國的曝光率遠不及她,此前有記者擔心會認不出惠妮的丈夫,擔心顯然是多餘的:與惠妮一路攜手而來,並不時相互耳語的那個他,就是博比•布朗。博比右手似乎受傷了,整個手臂都纏著白色繃帶,而惠妮本人也比想像中的清瘦很多,身材苗條,人很精神,也很興奮,在看到來接機的媒體和歌迷後,不停地跳著揮手。

  在等待其他人員辦理入境手續時,惠妮和丈夫不停地擁抱,打破了此前有關“夫妻不和”的傳言。記者觀察到,惠妮突然提出想去洗手間,丈夫博比二話沒說,牽起身後妻子的手,領著愛妻到了洗手間門口,兩個人顯得溫馨恩愛。

  昨日和惠妮一起到滬的,還有她胖乎乎的女兒,只是,沉浸在與丈夫甜蜜愛情中的惠妮,差點把女兒弄丟了。

  在入境處,她的女兒梳著標準的黑人小辮,胖胖的看上去很可愛,一臉不情願的表情,跟在父母身後。由於發現有人猛拍一家三口,惠妮•休斯頓馬上用手遮起女兒的臉,並把女兒藏在身後,同時示意保安和機場公安阻止旁人拍照。

  不過,隨後惠妮就只顧和丈夫親密耳語了,“小惠妮”只好一個人坐在地上和自己玩,甚至玩得忘了父母雙親,等惠妮和丈夫從洗手間出來,引領“大部隊”向出口處進發時,“小惠妮”被落在了拐角,待惠妮夫婦走出百米開外後,才突然想起了女兒,環顧四周,回頭猛一看,才發現被遺忘的女兒,隨即大叫一聲,喚女兒上前。

  待一家三口其樂融融出現在出口時,門外等候多時的媒體記者和歌迷熱情地擁上去,一路追隨,尖叫著她的名字,直到她鑽進主辦方事先為她準備好的賓士600.

2004年07月21日15:35:08
解放日報--新聞晨報 高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