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頓抵達上海 機場直擊天后風采

昨天下午的浦東國際機場候機大廳,來自廣東、重慶以及上海本地的歌迷手裏舉著珍藏多年的海報和專輯,在那裏苦苦等候卻滿臉都寫著興奮,而上海幾乎所有的電視電臺平面媒體也紛紛出動,攝像機照相機“長槍短炮”密密麻麻,再加上不少好奇的旅客,浦東國際機場的保安“如臨大敵”。這一切全都是為了享譽全球的著名歌星———惠妮-休斯頓的出現。由於飛機晚點近1個小時,經過漫長地等待,身穿白色T恤的天后終於在17點07分亮相,由丈夫和女兒陪伴左右的她看來心情不錯。

現場直擊

Whitney Arring Shanghai!

16點50分,惠妮乘坐的從曼谷出發的泰航TG664航班降臨國際機場,機場和主辦方特別安排惠妮從員工通道走出,但是就在一切準備工作就緒後,16點55分,機場方突然臨時變陣,原來惠妮此行一共有45名隨行人員,狹窄的員工通道恐怕很難應付龐大的隊伍,於是惠妮不得不和普通旅客一樣,從一般通道進出。

17點05分,記者通過機場通道看到有龐大的隊伍正搭乘自動扶梯,一個身穿白色T恤、戴著黑色太陽眼鏡的人吸引了記者的注意,她並不與其他旅客一樣搭乘自動扶梯,卻輕巧地從自動扶梯間的樓梯跑下樓,從她的模樣來看,此人正是惠妮,只見她一邊下樓一邊和認出她的遊客揮手致意,看來此行上海對她來說無論是心情還是身體狀況都不錯。

17點07分,隨著人群的騷動,在幾名身材魁梧的保鏢身後,惠妮左手牽著丈夫鮑比-布朗,右手摟著女兒,笑容可掬地正式出現在上海媒體面前,只見她身著白色T恤和中褲、一件外套束在腰肩顯得格外精神,可見曾經吸毒帶給她的傷害已離她遠去,如今戒毒成功的她狀態非常得好。而她的丈夫和女兒也不約而同地穿著白色汗衫,一家人的親密無間可見一斑。由於歌迷大聲呼喊惠妮的名字,惠妮顯然對歌迷的熱情十分高興,她舉起摟著女兒的右手開始左顧右盼地向歌迷打招呼,但左手仍然與丈夫的手緊緊握在一起,看來他們之前的所有不愉快都已煙消雲散。隨著人群的不斷前擁以及歌迷的喊聲越來越高,惠妮似乎有些難以招架歌迷群的熱情,雖然魁梧的保鏢不斷擋開堵在前面的人群,但是惠妮還是用手護住頭部,生怕自己受到傷害。幾分鐘後,在歌迷“Whitney,I will always love you!”(惠妮,我將永遠愛你)喊聲中,惠妮和女兒以及丈夫坐上事先準備好的停在候機室外的賓士600跑車揚長而去。

鮮花過敏

記者事後從主辦方瞭解到,惠妮此行上海隨行人員一共有45人,其中包括5名保鏢,一共向希爾頓飯店預訂了180套房間,其中包括20個套房和1個總統套房。由於之前惠妮曾要求主辦方提供配有防彈玻璃的賓士600跑車,主辦方表示賓士600好找,防彈玻璃卻難求,在與惠妮進行溝通並保證上海治安絕對良好後,惠妮欣然接受了主辦方的提議。凡是大牌,多少都會有些特殊要求,雖然惠妮所開出的條件比起去年的瑪麗亞-凱莉少了很多,但是最讓人奇怪的莫過於不能在車內開空調。由於上海目前的氣溫已經高達35℃,為了避免一冷一熱可能導致感冒,敬業的惠妮特地關照主辦方千萬不能在車內開空調,並且酒店的房間一定要恒溫,而且房間裏不能擺放鮮花,因為鼻子曾經動過手術的惠妮對鮮花格外敏感。

厚愛上海

雖然她會在上海逗留三天,由於前天在曼谷、明天在上海、25日在北京以及28日在香港都將舉行她的個唱,因此為了保存體力以及保證演出質量,可能沒時間在上海遊覽。但據主辦方透露惠妮極少在演出前接受媒體採訪,但為了表現她對上海的厚愛,她將於今天下午舉行小型記者會回報上海媒體以及歌迷對她的高度關注。  本報記者曹小倩 攝影齊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