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ney running for cover 
2004年7月20日下午5時,為了個人演唱會做準備,提前抵達上海的天后惠妮休斯頓,剛下飛機便在浦東國際機場受到了記者和歌迷的熱情包圍,使天后一家在保鏢的護送下趕緊鑽進了等候的汽車,逃離了熱情的人群。

當一行人走進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國際出口處時,“惠尼!惠尼!”歌迷的叫聲此起彼伏!走在隊伍最前面的是一個黑人小女孩,穿著藍色上衣。當她由一個中國工作人員護送著走出出口處時,所有前來接機的媒體記者都以為這是惠妮的女兒!

然後,當緊隨其後出現的惠妮•休斯頓從出口走出來時,人們發現5個保鏢包圍著的她,一直緊緊護著身邊一個穿著白色衣服、胖胖的女孩。人們這才明白,剛才那個黑人女孩是個“幌子”。小惠妮看向接機人群的眼光中帶著點恐懼,似乎是被這陣勢嚇到了!看來惠妮•休斯頓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女兒不被媒體打擾,而想出來這“聲東擊西”的招數。

浩浩蕩蕩的一行人中,還有位重要人物——惠妮•休斯頓的老公鮑比•布朗,他將全程陪同妻子完成上海個唱,粉碎此前關於兩人情感不和的傳言。一家人看上去和樂融融,完全看不出受吸毒事件的影響。

與身邊如臨大敵的保安人員相比,惠妮7月20日在浦東國際機場的短暫亮相,顯得平易近人。浦東國際機場在“領教”過瑪利亞•凱莉、安德列•波切利等大牌到滬的“轟動效應”後,首次出動了機場公安,把歌迷們攔在“警戒線”兩側。航班晚點近一個小時以後,惠妮在丈夫鮑比•布朗和女兒的陪同下,疾步走出機場。站在兩邊的歌迷們手捧獻花,高呼惠妮的名字,甚至還有歌迷因為見到了偶像而大聲尖叫。

惠妮及家人一路走來,5名人高馬大的黑人保鏢就像是高大的圍牆,擋住了歌迷和記者們的視線。由於主辦方規定今天惠妮不接受任何採訪,因此除了攝影記者在拍照外,所有的文字記者簡直就和歌迷沒什麼兩樣。5名敬業的保鏢,把超出“警戒線”的一切物品視為威脅,因此,許多攝影記者的長鏡頭都“慘遭”保鏢阻撓,甚至有位記者連人帶相機一起被推到2米之外。

相比保鏢們的“鐵面無私”,惠妮與丈夫鮑比•布朗就顯得人情味十足。儘管在2分鐘內就走完了長達百米的路程,但坐進賓士600後,惠妮不僅沒有要求馬上開車,還不停地向窗外的歌迷們揮手示意,臉上始終掛著燦爛的微笑。而鮑比•布朗更是從車裏出來,向歌迷們點頭問好。

據主辦方透露,惠妮此次來滬,絲毫沒有明星架子。在上海逗留的三天時間,惠妮•休斯頓不僅沒有提出遊覽上海本地景點的要求,甚至對於下榻的希爾頓酒店也沒有提出任何特殊要求。

22日晚,惠妮•休斯頓將在虹口足球場高歌。據悉,目前舞臺已基本搭建完成,惠妮在明天的新聞發佈會後,將去現場參加彩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