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最新唱片 One Wish 脫銷  
 
晨報訊 近日,惠妮最新專輯《一個願望》在北京的銷量驟增,有些網點已經脫銷。該專輯已經成為本年度北京和上海地區最暢銷的英文專輯之一。記者瞭解到,購買唱片的人群主要是白領和喜愛歐美流行音樂的人群,而將於本月25日舉行的演唱會也再次引起人們對這位女歌星的興趣。記者在唱片店隨機採訪了購買唱片的顧客,他們都希望能借這次難得的機會,親自到現場聆聽靈歌天后的聲音。

記者隨後就惠妮個唱的市場反映採訪了票務相關負責人。該人士透露,隨著惠妮個唱的臨近,1600元的VIP票幾乎售罄,由於購買場地票的觀眾還可以得到主辦方贈送的限量專輯一張,所以場地票銷售情況非常好。價格最便宜的180元看臺票早在三周前售完,另外看臺最好的580元的票也所剩無幾,原因是本次演出場地半徑小,看臺距離舞臺很近,所以觀眾積極購買。以往的演唱會很少能夠取得票房和唱片銷量的雙豐收,但惠妮的唱片在演唱會前熱銷將改變這一歷史。

Whitney Houston Live in Bangkok

惠妮-休斯頓個唱要站在超級炫舞臺

惠妮.休斯頓的北京之行,歐美演出舞美部分首次由中方提供完整的設計思路和設計施工方案。為此,記者專門採訪了本次演出的舞美總監王金喜,請他談如何為國際巨星打造一個非常適合北京奧體中心的演出舞臺。

看:基礎舞臺部分的舞美方案以簡潔大方具有現代感為主,是三面面向觀眾的開放式舞臺。舞臺設有五塊鐵網表面的內發光舞臺,空中可以看到光束,增加了空間效果。在舞美方面,舞臺後區有大量佈景豐富舞臺效果,像一面燈光牆一樣,可以產生強烈的視覺衝擊力。幾種不同質感的佈景使效果整齊而有變化。

聽:特別值得誇耀的是此次演出引進了世界頂尖級音響設備,Electro-Voice線陣列音箱及功放系統、MIDAS頂級調音台、Klark-Teknik專業周邊系統。E-V線陣列音箱不同于傳統音箱,它可以在全場音壓及音色上達到完全均勻音場,更能表現出方向性臨場感。曾經使用這樣音響設備的有滾石世界巡迴演唱會、深紫演唱會、周傑倫亞洲巡演等。這也是目前國外演唱會使用的頂級音響。可以在全場達到均衡音場。為了保證最後排的觀眾感受演唱會,主辦方在全場共安裝了100餘隻這樣的音響。

品:MIDAS是專業音響人士一致認定的世界級調音台,只有在世界級演唱會中才可以見到它的“紫色身影”。其特有的細膩音色表現可以與錄音室級調音台媲美。這次惠妮.休斯頓在北京所展現的不只是世界一級的演出,更是世界專業音響在北京的實戰音響展。晨報記者李澄

如遇大雨觀眾可退票

由於北京近日雨天比較多,主辦方特意聲明:他們已經為每位觀眾準備了一次性雨衣,如演出當天下雨將免費發放給到場觀眾。如果從入場到開演前有大雨,並因此影響了演出的開場,將按照演出行業的國際慣例順延30分鐘開場;如下雨造成順延30分鐘後還沒有停止,將取消演出,並辦理退票。

另外,在這次演唱會售票過程中,主辦方經常接到觀眾電話詢問奧體中心的具體地點,主辦方希望借本報提示觀眾:奧體中心在安慧橋的西南、北辰橋的東南。觀眾由奧體中心西門或者東門進入,演出場地在奧體中心的中間。體育中心有300余個車位,開車的觀眾要提前到場,最好打車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達。

晨報記者 李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