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頓上海個唱氣氛熱過天氣
 
昨晚的氣溫居高不下,但比天氣更熱的莫過於惠妮•休斯頓在虹口足球場引爆的個人演唱會。在1個半小時的演出中,惠妮果真用出色的表現和超凡的實力再現了自己不可動搖的巨星魅力。

氣氛熱過天氣

昨晚的虹口足球場吸引了八成左右的觀眾前往一睹巨星風采,內場更是座無虛席。演出還未正式開始,從入口放眼望去,觀眾的手中都搖著扇子,而惠妮的出場頓時讓現場的氣氛高到極點。

8點剛過,只見身穿一襲白色公主服的惠妮按時亮相舞臺,一首《IF I TOLD YOU THAT》頓時引爆全場熱潮,唱到結尾更是用不下幾十次的“oh yeah”引領全場觀眾與其共同歡呼,巨星調動現場氣氛的功力可見一斑。在舞臺上又唱又跳,兩首歌下來,惠妮已是汗流滿面,她索性將毛巾當作道具,並隨著有節奏的旋律隨手舞動。看著巨星在舞臺上賣力高歌,台下的觀眾也把最熱烈的掌聲和歡呼獻給了惠妮。

Whitney & Bobbi Kristina老公溫馨助陣

作為風靡世界的一代流行天后,惠妮的合作者也是不計其數,但昨晚的現場除了在換裝間隙由一位男助唱現場高歌一曲外,幾乎由惠妮一人獨攬全局。而下半場老公和女兒的齊齊出場可謂珠聯璧合,上演了一場其樂融融的全家秀。

在演出進行到三分之二處,惠妮突然雙手伸向後臺,只見其女兒開心地向媽媽走來,唱到高潮處,惠妮甚至把話筒交到女兒手中讓她學唱,自己卻在一邊打起拍子。正當觀眾好生羡慕母女倆的溫情時,惠妮的老公鮑比•布朗也以一身隨意打扮出現在了舞臺上。同為美國著名黑人歌星、曾獲得過格萊美最佳R&B男藝人獎的鮑比同妻子合唱起《我的愛就是你的愛》時顯得駕輕就熟,他還像小丑般全場奔跑,把現場氣氛推向一個又一個高潮。除了全程陪同惠妮亞洲巡演外,這位護花使者居然又充當起了演唱嘉賓,看來毆打妻子被起訴一事對他們來說已煙消雲散,現場觀眾在驚歎惠妮不凡的演唱實力之餘也將最熱烈的歡呼獻給了這個幸福的家庭。

巨星用實力說話

2004年7月22日晚20:00,隨著惠妮•休斯頓的歌聲響起,一切的懷疑、猜測都在她太陽光芒般的歌聲中煙消雲散。惠妮高低自如、深厚無比的唱功發揮得淋漓盡致,這位已經年過不惑的巨星,再一次用實力證明了自己並非過氣明星,依舊在歌壇有著至高無上的影響力。

她的嗓音優美、渾厚,有如金光萬丈,穿透到每一個角落。現場的表演更是真摯、濃烈、大氣,有著澎湃的激情和強大的衝擊力。與一般的國際女星不同,她在歌壇巨星的地位完全依靠自己不凡的實力。雖然只更換了兩套演出服,完全以樸素的白色為主,現場的燈光、舞美也相當簡單,但惠妮金屬般的嗓音還是征服了全場觀眾,再一次為上海觀眾獻上了一道難得的音樂盛宴。

2004年07月23日12:02:26北京青年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