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在加勒比海英屬小島Tobago舉辦的爵士音樂節常邀請歐美大牌歌手表演,  今年主辦單位大手筆斥資300萬美金,  請到惠妮為為期三天的音樂節做壓軸演出,  這是她繼去年11月吉隆坡演出後距離美國本土最近的一次公開表演,  很多美國媒體都出動一探究竟,  惠妮不負眾望的又給了大家一次低水準的演出, 整場表演她僅唱了三十分鐘, 總共七首歌 - 七首9年前My Love Is Your Love Tour的舊曲目, 唱罷她轉身下台, 沒有道再見, 台下觀眾以為她只是換裝休息, 直到燈光已歇, 樂手離開, 大家才驚覺原來演唱會已經結束, 當晚惠妮的銀行帳戶中又多了300萬...

曲目方面雖然沒有驚喜, 但此次的伴奏音樂聽起來卻大大不同, 好聽了許多, 也豐富了許多, 因為這次樂團的musical director是鼎鼎大名的Ricky Minor,  以前惠妮LIVE的神奇魔力有大半部份必須歸功於Ricky的創意新編曲和與惠妮之間百分百的默契搭配, 無奈事過境遷, 惠妮的嗓子已大不如前, 不曉得當Ricky聽到台上昔日好友struggling的演出時, 心中是作何感想?

If I told You Tha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l1R1Y9n080
I Will Always Love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VSyuR6rpl8
Step By Ste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lQU7os3qFg
My Love Is Your Love  http://youtube.com/watch?v=shiw7f9dizQ


她保有94年時期的美貌 - 同樣的髮型, 同樣穩健的台風, 更大的奶子 - 至於歌聲呢??你自己評斷吧


看起來感覺唱的超好的樣子


她穿白色真的很美

看完Youtube上片段後, 我開始問自己:

-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覺得她LIVE其實很難聽?

-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懶得下載她的LIVE?

- 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聽到她唱除了MLIYL TOUR時期以外的歌?

- 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聽到她很有誠意的, 規規矩矩的跟著拍子好好的唱一首歌?

- 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學會對她永遠不要存有一絲期望?

- 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懂得放手? 把美好的記憶留在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