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個多月,以懶字出名的惠妮一連串接下了三場演唱會的案子,先是在加勒比海的Tobago騙了幾百萬,接著不要命的英國富商竟重金邀她在慈善晚會中壓軸演出,再來就是幾天前在摩洛哥某音樂季的表演,同樣是壓軸主秀。昔日天后似乎有鹹魚翻生之勢。

在這網路的年代,媒體的影響力大大下降,透過各種線上分享機制,歌迷幾乎可以同步聽到看到來自全球各角落最真實的演出,Tobago演唱會就是最好的例子,你看到一個不敬業的天后,你恨自己為什麼要因為她而感到失落,你開始接受瑪麗亞凱莉一后獨大的時代,你開始注意到Leona的好,而就當你覺得已經準備好了的同時,英國卻傳來一則消息 - 「Whitney Houston Wows Charity Ball in UK」,「Whitney Houston 'Fantastic' at London Show」你開始覺得精神錯亂,開始喃喃自語「What the fuck?」

你無從確定報導的真實性,沒有聲音檔,沒有影像檔,彷彿回到了過去沒有網路的年代,你從報紙上得知惠妮在哪裡開了演唱會,you're told to believe something, which sucks! 理性的你知道惠妮不是一天造成的,阿雅也不會一個星期就變成阿妹,但你的心中卻又燃起一絲希望...「真是天殺的惠妮!」

又經過兩個星期,你打開電腦,突然看到李亞萍...呃..不..是惠妮休斯頓在摩洛哥的演唱會照片,還有一堆YouTube影像檔,你開始緊張...你聽完後百感交集...你想寫點文章,但明天還要上班!! 哈哈

先寫到這裡,明天再來波影音檔,一個一個罵!!

看李亞萍照片先: 她真的只適合捲捲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