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最近降了iPod一系列產品的價格,讓一堆還狠不下心買的iPod迷癢得要命,可是當你認真考慮要買一台時,你會發現連mini都買不起的你,最後的結論竟是:「我好像該買台iPod Photo?」



嫌貴的你先從mini看起,「嗯...$199不會太貴,可以接受,不過4G好像有點小,只要加$50就可以多2G,那我買6G的好了。」

但再往下看,傳統美的iPod只要$299,也就是說這回加50塊就多了 14G!「真超值!那就這台吧!」

這時候旁邊黑黑紅紅的U2突然出現,「嚇...要$349!那我不如買iPod Photo」這回加50塊的你不但多了10G,還多了一個兩吋的六萬五千色LCD螢幕!「那就決定這台吧!」

原本連mini都買不起的你,竟被Apple up-sells an iPod photo....damn!! 

該死的Apple,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