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那麼喜歡惠妮啊?」

這是我常被問到的問題。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死心眼,老纏著這女人不放,不過最近我跟nippy有個結論:「就像iPod,雖然耳機鳥了一點又要用iTunes才能上傳,機子背面還容易被刮成小炫風,但你就想買它,因為它實在太美了!」

「而惠妮呢,愛吸毒脾氣又差,但她出唱片你就是會買,因為聽她唱歌就是很過癮!」

把惠妮比做iPod這樣的說法馬上遭到身旁朋友無情的攻擊,其中還包括看了惠妮台北演唱會後嘖嘖稱奇的朱,「iPod美歸美,但跟惠妮一點關係也沒有!」他狠狠地說。

我想與其老被人家說老王賣瓜,不如看看到底其他人是怎麼樣看惠妮這個人的,到底惠妮是怎麼樣影響著地球人的生活。

先看看Johnny的姊姊波的文章:(因為她稱惠妮為「惠妮姊」)

 

下面這個人則是被One Wish震驚,因為都不用跳歌,首首主打!

 

那麼在Hip Hop迷心目中的惠妮,又是怎麼樣的呢?


原來聽惠妮,耳朵會爆漿


再來看看惠妮如何影響一個發燒友
 

好吧!D-Z555買了!


接下來,你絕對想不到連養寵物都可以被惠妮影響:
 
 

看了這麼多感人的小故事,你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惠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