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可能不知道Rob Thomas是誰,但如果跟你說他就是Santana那首"Smooth"的主唱,你一定能馬上想起他性感又特殊的嗓音,如果再跟你說他就是Matchbox Twenty的主唱,那麼你應該會有興趣聽聽他首張單飛個人專輯。

你非買不可的三大理由:

(1) 打擊咪咪,人人有責
咪咪姐首周已經賣40萬了,我們還能坐視不管嗎?Rob Thomas本周新鮮發行,當然要馬上給他上愛惠旗艦店首頁狂打一下,希望他下周一舉把咪咪姐殲滅!

(2) 首支主打 Lonely No More
好聽的程度已經值得把專輯當單曲購買!請點下面的MV試聽。

(3) 高科技 Dual-Disc 超值一把抓
這張CD是超屌的兩面Dual-Disc,一面是正常CD,另一面是DVD!DVD收錄了20幾個tracks包括interview, music videos, 歌詞, 照片一堆有的沒有的好康,2005年,你該買一張Dual-Disc來聽聽了!

趕快來看這首"Lonely No More" Music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