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7th Mercedes-Benz Carousel of Hope Ball - Arrivals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慈善晚會:Carousel of Hope Ball 是一個專為有財務困難的傑出藝人濟助募款的一個慈善晚會,他們專門幫助那些以前很優秀有傑出貢獻的藝人,但因為老了或不紅後,落得難以維生,(譬如像阿匹婆八九十歲了還在賣米粉湯維生,前陣子還因為生意差瀕臨倒閉) 這個慈善晚會就是幫助像這樣的藝人,並讓大眾回憶起他們的好。所以惠妮支持這種活動也算是先為自己鋪路啦 哈哈! Anyway, 來多看一些沒浮水印的 zoom in 大圖:










再多幾張圖!


(這張美翻了!)


(去拍電影好了啦!)



(這張有縮小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