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像不像All the man that I need MV?)

全球第二場, 全美第一場的新專輯試聽會, 今天在紐約盛大舉行, 受邀的來賓個個大有來頭. 有媒體界大亨像BET電視台總裁, ABC電視台主播Diane Sawyer和高層, 有娛樂界愛惠人士像Alicia Keys, Vivica Fox, Monica...etc 當然還有東岸各大城市主要電台的DJ和相關工作人員, 畢竟他們才是掌有播歌生死大權的人啊!根據在場人士的Twitter實況報導, 現場反應非常非常熱烈!

第一首Million Dollar Bill播出後, Alicia Keys就站起來跳舞了(自己寫的歌當然要老王賣瓜一下), 全場也跟著high了起來, 許多Twitter留言都愛死了這首歌, 認為會是大熱門!播到慢歌時很多人忍不住感動落淚, 情緒相當激動, 因為惠妮真的回來了! 據形容, 很多歌曲播完, 全場竟起立致敬, 可見惠妮詮釋的感染力有多大。

跟倫敦場一樣, 會場播放了九首歌曲, 惠妮在最後一首A Song For You的音樂聲中出場, 跟所有人一起跳舞, 這首歌也獲得相當好評。接著惠妮致詞, 她說她很受不了現今電台所播的音樂, 也不能忍受大家必須脫衣服來賣音樂, 全場掌聲如雷。

以上是我整理超多Twitter留言後的濃縮精華, 看起來這場試聽會是大成功!想必明天媒體會瘋狂報導, 以下是一些圖片先給大家止渴一下!











Update: 1

第一篇Review by Roger Friedman (長期關注惠妮的娛樂評論者)

Whitney Houston Debuts New CD, Gets ABC Special

- 他獨家披露八月最後一個星期, 惠妮將會接受ABC電視台專訪, 播出電視特輯
- 他看好新專輯將有數首HIT單曲: 包括Million Dollar Bill, Nothing But Love, A Song For You (他個人最高評價), I Look To You 和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 惠妮一開場就說笑, 她說她原本真的打算要開水果行了, 但媽媽和Clive都不准
- 惠妮媽媽說, 我在電台聽妳的(舊)歌聽的好膩, 我想聽新歌



Update 2: 照片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