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頓為新專輯變臉
【2004-09-21 時報周刊 翁健偉】 
上個月在《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的首映會上,跑出了一組最意外的嘉賓:惠妮休斯頓全家福。

是的,惠妮難得跟老公巴比布朗,還有女兒,1家3口「其樂融融」地同時露臉,讓習慣看到這對夫妻檔鬧事的記者們,眼珠差點沒掉出來。

這家人頭戴遮陽帽,也沒有穿成珠光寶氣,一派周休二日的休閒風。惠妮看到米老鼠,反應比她女兒還要像小女孩,興奮地哈哈大笑,恐怕比嗑藥還high。更令人驚訝的是,從頭到尾陪伴在她身旁的巴比,當天也沒發脾氣,還笑咪咪對麥克風說:「我們現在過得很開心,今天就是來玩的。」模樣比新好男人還乖。

正當媒體納悶這家人怎麼變得如此規矩,甚至居然沒有對記者揮拳頭,答案原來就是﹔惠妮跟提拔她的唱片公司總裁克里夫戴維斯再次攜手,計畫推出全新的專輯問世,之前在首映會上的和藹可親,只是她的暖身操。

惠妮很在意旁人講她是「復出江湖」的說法,她辯解:「我只是把時間都花在照顧女兒和家人相處,我哪裡也沒去,我的歌迷三不五時都會聽到我的歌聲。」

惠妮強調,現在的她不想跟誰比,也不想被拿來比:「我只想專心在我自己的表現,全力以赴,不想為了討好任何人而唱,好好唱是自我要求。」聽到沒有,這麼誠懇的談話,證明了惠妮去勒戒中心不是白混的,大家還真的不能小看她呢。

Timesweekly 01

(設計對白)各位好哇,我的新形象就是很親切,看得出來吧!

TimesWeekly 02

(設計對白)老娘在勒戒所都混到大姊頭了,你們別小看我。

TimesWeekly 03

(設計對白)老公,忍著點別揮拳,不然我復出就無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