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7/31 您可以到惠妮休斯頓官方網站 免費下載最新歌曲 I Look To You


喜歡用facebook的朋友  也可以把天后加成麻吉喔!

好消息!原訂九月一號(二)的發行日現在提前一天, 全球統一在8/31(一)上架! 據猜測這是為了確保專輯明年葛萊美獎的報名資格。在Mariah宣佈延後發行後, 明年的獎項上惠妮又少了一名強勁的對手, 先謝謝瑪妹承讓囉~

提前一天除了確保了Grammy報名資格外, 還多賺了一天的銷售數字。通常美國專輯的發行日都定在星期二, 原因是他們地方大, 店家鋪貨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常常貨到了都星期一下午或快打烊了, 所以業界乾脆就不成文的訂下每週二為標準上架日, 可是Billboard的銷售統計依舊是Monday through Sunday, 所以早發一天的I Look To You會比同期片子多一天的銷售, 首周也就更有可能奪冠啦!

不過令人不解的是免費贈送I Look To You下載的手法, 這是在暗示首支單曲另有其人嗎?  怎麼可能笨到把還要打的單曲先送大家, 這樣銷售就死啦!

還有, 專輯內唯二兩首芭樂歌通通見光死了, 他們是認為反正打芭樂歌就是死路一條, 乾脆直接打包送給老歌迷享用嗎? 這招目前看來好像挺管用的, 你看這邊多少老人浮出水面了, 不曉得接下來還有什麼花招, ARISTA似乎是進化了, 每一招都讓人估不到, 唯一可以預見的是, 這張應該會大爆發...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