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賣唱片不容易, 要女扮男裝, 要露胳肢窩, 要開facebook, 要辦試聽會, 發行日要移來移去, 要免費送單曲...太多花招了, 本日最新花招是: 要當總機小姐。

1-646-350-4638

這支電話打去後, 充滿熱誠的惠妮休斯頓小姐會接起來, 用超陽光, 像喝過十罐琵琶膏的聲音說 Hello! (llo 音調提高) This is Whitney Houston (ton 音調提高) and this is I Look To You. 接著就開始播放音樂了, 真的太妙了! 害我今天忍不住猛打給惠妮, 從電話聽她的聲音真是酥湖啊 哈哈哈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不!! 總機小姐哪有那麼好當, 音樂播完後, 她還要不急不徐地報按鍵功能, Press 1 for more information...Press 2 for blah blah 很襯職呢!

從台灣打記得前面要加 002

PS: 小朋友不要亂打, 叔叔阿姨有賺錢付電話費,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