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妮與RAY J被媒體捕捉到的畫面似乎一次比一次鹹濕, 從一開始兩人如母子般的互動, (RAY J請惠妮打電話教他功課的畫面還記憶猶新), 逐漸演變成姐弟關係, 現在更猛, 手痠了直接放在惠妮奶子上休息. 你瞧瞧她樂開懷的模樣, 彷彿看到當年的惠妮巴比.  我對惠妮的私生活是沒有意見啦, 只是希望她還記得嫁錯人的代價有多高, 慎選下一個男人囉!

這麼多報導中我看到兩個值得跟大家分享的, 第一則來自E! Online - 標題下的很妙 "WHITNEY LOCKS LIPS WITH RAY J" - 他們甚至還附上影片為證, 兩人上了車之後, RAY J湊上去一副想在鏡頭前跟惠妮喇舌一下, 只見女方無動於衷, 還巧妙地閃一下, 蠻好笑的! 沒想到惠妮在鏡頭前也會害羞.

第二則更有意思, 是小報 National Ledger 的報導, 根據他們消息來源的貼身觀察, party中兩人緊貼而坐, 惠妮眼中只有RAY J, 不時把手放在他大腿上, 看起來十分快樂,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最令人驚訝的是整晚惠妮只喝水沒喝酒!昔日嗑藥狂HIGH的惠妮竟然在BAR裡滴酒不沾?! 我想這也算是一個線索證明她已經沒吸毒了吧?

另外我還是要說一說RAY J, 我覺得他真的消費惠妮不遺餘力, 每一次亮相莫名其妙都會引來媒體拍照, 拍照就算了, 還要在鏡頭前表現出兩人似乎有什麼不尋常關係, 等到媒體逼問, 他再欲言又止的否認, 發唱片請惠妮助陣哼唱一小段, 之後還硬打話題說新歌Boyfriend是在暗喻他與惠妮的關係, 現在更進一步想在鏡頭前表現出 "惠妮是我馬子“ 的態度, 真的是很想紅!我在這邊是想勸他三思, 先看看巴比的例子, 跟這種女人在一起除非你另有一片天(而且是很大的一片), 要不然一輩子就只是 Whitney Houston's husband 而已, RAY J 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聯合報八月二號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