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二五惠妮登台大典紀念日,最近搬家裝死不更新網誌的我也不得不波文慶祝一下這個大日子!想當初還是清純高中生的我就這樣被愚光先生騙去了$4800,當時雖然覺得有點心痛(不會太痛因為是爸媽出錢),八年後的今天回想起來,才驚覺自己其實見證了一場可一而不可再的經典演出!

第一:惠妮應該不會再來台灣了
第二:她的聲音跟97年也不會再相同
第三:演藝圈總動員看惠妮、台北市立體育場開全場還幾近滿座的盛況更是難再重演!

對我而言,這場演唱會也是充滿了歷史性的第一次:

(1) 我的第一場買票演唱會 (國高中音樂課要求你去國家音樂廳看回來還要寫報告的那種不算)
(2) 我的第一次偶像演唱會 (那時候的她是我的"偶像"沒錯 哈)
(3) 我的第一次追星經驗 (就追超難搞國際級大牌)
(4) 第一次做布條 (一做就是王牌級四人寬)
(5) 第一次跟惠妮講話!! 完全像喝酒醉開始繞英文般胡說八道!! (有圖為證)

 
(圖片感謝nippy提供) Whitney: "You are the BEST!!"

唉~~青春的回憶頓時湧上心頭!謹以這篇小短文和照片送給當年一起奮不顧身衝向惠妮火坑的成功四人組,you know who you are!! 

最後再送上一張惠妮五星級美貌桌布紀念這美好的回憶!

絕美惠妮大桌布 Download:
Resolution 1024X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