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頓 前進American Idol有傳言說American Idol的評審之一寶拉阿巴度將會跳到FOX另一個Reality Show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擔任評審,所以製作單位正在找尋適當的人選填補這個空缺,而惠妮,正是他們心目中的第一人選。

這件事我之前洗澡的時候就有想過:為什麼Clive Davis懂得自己去AI當決賽評審,卻不懂得帶著惠妮一起去呢?尤其有這麼多的參賽選手選擇唱惠妮的歌,為什麼不讓原唱者到場親自指導一下呢?這樣做對於惠妮的復出之路只有好沒有壞:

1. 增加曝光率
FOX是National TV,收視戶數一集就是Bravo「庇蔭巴比布朗」10倍以上了,惠妮再也不用靠爆料自己便秘不通叫巴比幫忙挖屎之類的心酸秘史搶版面。

想想看,連續幾個月每個星期全美國人都可以看到惠妮,比賽完後全世界都可以透網路download表演並熱烈地討論,天啊!! Clive,你省下千萬美金的廣告宣傳支出!

2. 輕輕鬆鬆賺錢,修復形象
世界上有哪一種工作比每週一次打扮漂漂亮亮上電視,坐在那邊聽人家唱歌還輕鬆的?而且惠妮大可以裝出一副好好小姐的樣子,每一個參賽者都說great job!! You are the next Whitney Houston!! 讓美國人誤以為她完全沒有架子,只想好好教下一代怎麼唱好歌,完全扭轉毒妮的形象!

Clive想一想 - 錢買的到曝光率,但買不到人們對你印象的改觀!

3. 促進新舊專輯銷售
看到惠妮在台下當評審,一定會有不少人選唱她的歌曲來討好她,如此一來可以讓比較年輕的音樂消費族群認識惠妮,有機會聽到她雋永的經典,一舉帶動舊專輯的銷售,並讓大家順理成章地期待她的新專輯,真是一舉兩得!

Clive想一想 - 不用花宣傳錢就可以賣唱片,有沒有讚?

4. 專業形象的呈現 - AI更顯專業公正
號稱是The Best Singer In The World的惠妮(Clive Davis背書)比Paula更多了一點對於vocal表現的專業,由她說出來的感想及建議對參賽者來說更有所幫助,同時增強了American Idol評審的專業度及公正度,惠妮的加入對AI是一項大利多。

5. 收視率的保證
惠妮好歹也是個話題性人物,從Bravo的「庇蔭巴比布朗」衝出高收視來看,美國人對她還頗有興趣(你該不會傻得以為去看「庇蔭巴比布朗」的人是要看巴比吧!拜託!!),惠妮可以每兩星期演出疑似嗑藥發瘋的戲碼增加AI的話題性,保證衝高收視率!惠妮的加入對AI絕對是一項大利多。

總結以上所言,惠妮休斯頓的加入對於(1)American Idol製作單位、(2)FOX福斯電視台、(3)Sony BMG唱片、(4)American Idol參賽者、(5)惠妮休斯頓小姐本人、以至於(6)全美國民眾來說是都有利無弊的一樁美事,所以請支持惠妮休斯頓小姐加入American Idol評審群,謝謝!

新聞來源:UK-Flav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