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上了最新一期國家詢問報的封面,說她被診斷出致命的腦瘤。今天經過書報攤看到斗大的惠妮失神圖,稍後去把它買回來並補上scan照片和報導,敬請留意。


Update 5-11: 愛惠旗艦店獨家 - 請點圖放大




幾個重點整理一下:
1. 惠妮一意孤行,目前已經沒人說得動或管得了她。
2. 惠妮的第三次勒戒僅僅維持了幾天,她說她受不了療程。
3. 在離開勒戒中心後,惠妮去看了醫生,想治療最近起來頭痛的毛病,卻被診斷出腦裡長了一顆瘤,還是惡性的,醫生建議她要趕緊治療。
4. 得知腦瘤的消息後,惠妮不旦不相信也拒絕接受治療。
5. 4/24,25時,惠妮到LA Long Beach shopping,目擊者表示她的行為舉止非常奇怪,自己一個人在停車場邊繞圈邊講手機,繞圈繞了20分鐘,表現地相當high。
6. 惠妮目前搬出了在Atlanta的家,跑去跟一個朋友住
7. 巴比的爸爸說,惠妮把Atlanta家的二樓清個精光,把自己的東西都帶走,把巴比的東西一股腦打包丟進地下室,目前沒有人知道惠妮去了哪,也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做。


自由時報 5-12 報導

驚傳惠妮得腦癌 死不承認
記者石芳綾/綜合報導

惠妮休斯頓得腦癌?美國「國家詢問報」指稱,毒癮始終無法戒除的惠妮休斯頓健康情形雪上加霜,被診斷出罹患致命的腦癌,已經危及性命!

毒蟲天后︰要告不實報導

「國家詢問報」指出,今年42歲的惠妮休斯頓近來老是被拍到神情憔悴、走路不穩的照片,很多人以為她只是毒癮犯了,殊不知她目前正面臨更大的健康危機,就是罹患了惡性腦腫瘤,以致她無法繼續演藝事業,身體狀況極不樂觀。

針對「國家詢問報」的報導,惠妮的發言人出面澄清,指出惠妮看到這則新聞「幾乎氣炸」,因為並非事實,她並表示不排除提出告訴,要「國家詢問報」公開澄清。

國家詢問報︰百分百屬實

態度很硬的「國家詢問報」則是表示「時間會證明一切」,他們已經作過查證,這篇報導百分之百屬實,並要歌迷們一起為惠妮祈禱,希望她能度過難關。

近年運勢不順的惠妮休斯頓不時傳出被老公巴比布朗毆打、兩人一同吸毒、出入勒戒所的新聞,曾是天后的惠妮演藝生涯就這麼被毒品葬送,如果她罹患惡性腦腫瘤的消息為真,恐怕真的需要歌迷們一同祈禱,才會有奇蹟發生了!


民視新聞 5-12 報導

惠妮得腦癌?惠妮氣炸不排除提告

根據今天出刊的自由時報引述美國國家詢問報報導,美國流行歌手惠妮休斯頓驚傳得腦癌?不過,惠妮休斯頓本人則是震怒不排除提出告訴自由時報今天在影視名人版面中,就用驚傳惠妮德腦炎死不承認為標題,引用美國國家詢問報報導,報導指出,惠妮健康情形差,被診斷出罹患致命的腦癌,已經危及性命,不過,報導同時也平衡報導惠妮的反應,惠妮看到自己得癌的新聞報導簡直氣炸,不排除提出告訴,要國家詢問報公開澄清。


I don't have brain tumour, says Whitney Houston
Asian News International
Washington, May 11, 2006

Pop singer Whitney Houston is disgusted with US tabloid The National Enquirer, as they reportedly printed a story, which said that Houston has been diagnosed with a deadly brain tumour.

Houston is planning to take a strict legal action against the tabloid, for she feels that she is being badgered with such false reports. She is currently probing her legal possibilities.

"It's an absolute lie and Ms Houston is evaluating her legal options at this time," Contactmusic quoted her publicist, as saying.

Though Houston has threatened the tabloid with legal action, but they are still standing by the story and refuse to withdraw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