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四日專電)繼搖滾老將奧茲歐斯朋家族、流行歌手潔西卡辛普森與尼克之後,又有一對銀色夫妻要把日常生活一舉一動拍成美國電視圈最盛行的實境節目了。不久前結束戒毒輔導課程的惠妮休斯頓,與歌手老公巴比布朗的實境節目已開始錄製。

以惠妮休斯頓與巴比布朗日常生活為題材的實境節目,節目名稱就叫做「身為巴比布朗」 (Being Bobby Brown)。這對銀色夫妻近來出席公開活動時,身旁就出現了專屬攝影師,亦步亦趨拍攝他們的一舉一動。就連上週他們在英國倫敦逛百貨公司時,同樣也有攝影機像拍紀錄片一樣的全程跟拍。

這個節目的製作單位就是巴比布朗自組的製作公司Brown Houze。事實上,早在三月底的時候,攝影小組就已經開始拍攝惠妮休斯頓與巴比布朗的居家生活情況,不過當時由於惠妮休斯頓所參加的戒毒輔導課程尚未結束,製作單位對於節目拍攝進度也顯得相當低調。

至於未來「身為巴比布朗」將在哪一家電視台播出,還有待Brown Houze進一步決定。

被問到這個新節目會不會比潔西卡辛普森的實境節目更好看?惠妮休斯頓接受媒體訪問時笑著答道:「我們這對夫妻檔既然是惠妮與巴比,內容當然保證精彩」。

近幾年美國電視圈流行沒有劇本、以紀錄片形式拍攝的實境節目 (reality TV),搖滾老將奧茲歐斯朋一家人讓MTV電視台將他們混亂的家庭生活細節公諸於世,結果讓他的歌唱事業再創第二春。

流行女歌手潔西卡辛普森與「98度合唱團」歌手老公尼克同樣也在MTV電視台推出以他們新婚生活為主題的實境節目,不僅讓他們迅速成為好萊塢的搶手人物,潔西卡的新專輯銷售量更是創下佳績。

睽違舞台多時的惠妮休斯頓,日前宣布今夏將與資深女歌手娜妲莉高、狄昂瓦薇克聯合展開歐洲演唱會,第一站將於七月從德國開唱。

今年八月將滿四十一歲的惠妮休斯頓,為了徹底改掉吸毒、嗑藥的惡習,不久前也完成了為期一個月的戒毒輔導課程。

年來負面消息纏身的惠妮休斯頓,五月初再度因為去年底她被歌手老公巴比布朗毆打的風波而登上社會新聞版。

惠妮休斯頓去年十二月打電話報警,指控遭老公毆打,經過近半年調查獲得充份證據,法官裁定巴比布朗必須為這起家庭暴力事件接受審判。法官裁定這位節奏藍調男歌手必須在七月十日或十一日向司法單位報到,並接受指紋採樣。

由於這是一起單純的毆打行為,未來三十五歲的巴比布朗如果被判有罪,最高將面臨一年的有期徒刑以及一千美元的罰款。93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