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惡搞了一個暑假的 Being Bobby Brown 又回來了,這次是應景的一集 - "Christmas with the Browns" 內容將包括惠妮巴比採買年貨、煮年菜、裝飾耶誕樹等等。雖然內容聽起來頗無聊,但這集仍舊可看性十足,因為據傳聞,這是最近才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惠妮最近期的模樣。

如果你還有印象,或是下載看過 Being Bobby Brown ,一定對惠妮瘋瘋癲癲的行徑和沙啞的聲音印象深刻,不過那些都是2004年的她,2005年至今我們只看過她兩次: 一次是抱小狗在紐約街頭,另一次是 BET 25 Strong 的全新金髮 Look,終於在2005年結束前,我們還有一次機會看看最近的她,希望不要太 shock 才好!

不知道該怎麼評論 Being Bobby Brown 這齣 Reality Show,從歌迷的角度,能看到惠妮私下的模樣和她搞笑的一面是一件好事沒錯 (因為我們連她公開的樣子都很少見到), 但整體而言,我認為 Being Bobby Brown 對她受創的事業來說真的只是在傷口灑鹽。

想想看,如果你是一個有sense的經紀人,基於什麼理由你會讓你旗下的藝人接拍 Reality Show?
我提幾個好了:

1) 她私底下比鏡頭前還有魅力! (改變你的觀感 - 好還要更好)
2) 相信觀眾看了以後會更愛她,所以以後會買她的專輯/看她的電影...etc (希望進一步改變你的行為)
3) 藉機宣傳其他產品 (唱片,電影,新書...etc) (藉由曝光,讓大家覺得這是熱門人物的熱門商品,所以一定要購買)
4) 藉機重新包裝她 (改變你的觀感 - 壞女孩變乖 - 誰說 Reality Show 就要來真的)
5) 有人出大錢 (Milk the cow - 趁她還有殘餘價值,趕快把奶擠光)

經營演藝事業就像經營一家公司,賣一系列商品一樣,那我們就用這幾個可能性來檢視,到底惠妮為什麼要接拍 Being Bobby Brown

1) 會便秘的天后,嚴重時還要請老公幫忙挖一挖
→ 請問這樣有比鏡頭前有魅力嗎?(也許會受到痔瘡患者的支持啦)

2) Being Bobby Brown 一半的時間裡惠妮的聲音都是沙啞的,唱歌起來比巴比還低
→ 請問有誰還相信每次出唱片前的傳聞 "oh my God...惠妮的聲音簡直回復到少女!" 或 "天啊!! 這是她十年來唱得最好的一次" (雖然說我每次都會選擇相信 -_-!!)

3) 基本上惠妮沒在賣其他產品 (八年一張,你還想怎樣!!)

4) 惠妮的 Reality Show 都來真的

5) 看到這裡,你以為理由是第五個嗎?錯!因為錢都給巴比啦!Title 都說得那麼清楚了 - Being Bobby Brown 又不是 Being Whitney Houston!

經過這樣抽絲剝繭的科學性診斷,接拍 Being Bobby Brown 根本是惠妮事業上的最大錯誤!惠妮用她殘存一丁點的形象和人氣,超度事業上已經往生多時的巴比,巴比拿到錢後也沒辦法幫惠妮多買個 LV ,因為這些錢都要拿去付巴比欠前妻小孩的贍養費!GOD!!!

不過整件事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因為她根本就沒有經紀人嘛!!! Nippy Inc. 請的都是惠妮家裡的人,董事長是媽媽 Cissy,這跟華視請江霞有什麼兩樣!!

我覺得惠妮始終沒有搞清楚一點:她如果真的愛巴比,真的要巴比好,就要從自己做起,把自己搞紅了,全家一起吃香喝辣!把錢和精力投資在 Being Bobby Brown 上根本是肉包子打狗,越演全家被搞得越臭!做到流汗還被人家選成2005年最沒品味的夫婦!真的啦惠妮,清醒一點,靠巴比不如靠自己,趁 Clive Davis 還願意相挺,趕快搭上咪咪姐帶頭吹起天后的 comeback 風,把自己的路做大,不要越走越小,自己把自己終結掉了。

天啊,我這篇真的是扯太遠了,不過這篇的結論是 - Christmas with the Browns 你還是要看!! 因為惠妮都潦下去了,你還不看的話,她就真的血本無歸了!!



BOBBY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WITH "BEING BOBBY BROWN: CHRISTMAS WITH THE BROWNS"
Released by Bravo

BRAVO PUTS A HALF-HOUR SPECIAL EPISODE OF "BEING BOBBY BROWN" UNDER THE TREE ON DECEMBER 21 AT 11:00 PM ET/PT

NEW YORK -- December 14, 2005 -- Bravo's hit series "Being Bobby Brown" has kept fans buzzing and with the winter holiday season comes Christmas with the most talked about reality TV family. Bobby and family are in the holiday spirit and will stuff viewers' stockings with a half-hour dose of "Being Bobby Brown: Christmas with the Browns" premiering on Wednesday, December 21 at 11:00 PM ET/PT.

"Bravo couldn't let 2005 come to an end without indulging viewers with another helping of 'Being Bobby Brown'," Lauren Zalaznick, President of Bravo. "This holiday special will take a look at how this very public family spends their private holiday time together."

Bobby, Whitney and family are having a "holly jolly Christmas." Familiar faces from "Being Bobby Brown" return as the whole Brown clan make last minute preparations for their Christmas gathering, from trips to the grocery store, hours in the kitchen cooking the holiday spread, and trimming the tree with care. The half-hour special, "Being Bobby Brown: Christmas with the Browns" will invite viewers to join Bobby, family, friends, and special guests at their Atlanta holiday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