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好康下載是 1992 年的 Arsenio Show ,他透過衛星畫面帶大家去參觀惠妮在紐澤西州的家,並跟她聊聊當時即將在 ABC 電視播放的 This Is My Life 電視特輯和她的第一部電影 - The Bodyguard。在這個長達20分鐘的片段裡,惠妮保持她一貫的 high 度,聊她的家、秀巴比送她的訂婚大鑽戒、聊她叫凱文科斯納親她時不准伸舌頭、說她花五六千美金蓋的狗屋卻被狗狗自己啃掉、最後還跟BeBe CeCe一起唱了一段 Winans harmony,你會看到惠妮非常搞笑的一面。

 
惠妮在廚房,騙大家說她每天都自己煮飯吃。(有沒有發現她是保鑣裡的髮型)

 
惠妮平時是戴眼鏡的。

 
電視特輯 This Is My Life 片段 - Whitney: "I'm blessed with talents. I'm God's child"

 
巴比的訂婚鑽戒 - 惠妮很樂!!

 
惠妮家的 Den - 壁爐上放了一張她自己的照片

  
BeBe 跟 CeCe 兩兄妹到她家做客,惠妮把他們揪出來,並表演了一段 Winans 式的合音,唱得很讚!!

 
惠妮坐的樣子有沒有醜? 被問到巴比怎麼求婚的,她尖叫一聲倒在地上。

 
她在模仿巴比跟她求婚的樣子,Bobby: "Do you wanna marry me or not??"

 
當主持人問道:「惠妮,你到底會不會演戲?」惠妮很屌的說:「You'll see」

是不是光看圖就很精彩?趕快點這邊下載!

Whitney Houston Arsenio Hall Show Interview 1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