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無聊又看了一遍新娘不是我,除了再度提醒我這好萊塢兩大名嘴笑起來有多相像之外,也讓我想起 Say A Little Prayers For You 這首歌有多經典,還記得電影裡頭大家歡唱的橋段嗎?Julia的同志友人George前去幫Julia搶回舊愛Michael,卻陰錯陽差被誤認為Julia的未婚夫,在與Michael未來娘家的聚餐中,George唱起這首惠妮表姊Dionne Warwick的經典。(惠妮的名字就在這邊被提起了~哈)

重新改裝迎新春的愛惠旗艦店第一彈好康下載就是這首,惠妮和Natalie Cole的版本(影片檔),跟新娘不是我的溫情搞笑版不同,這是天后的對決!兩人的表現都無懈可擊!點以下連結下載:

Say A Little Prayers For You (with Natalie Cole)
Live 1991 (mpeg video)




Rapidshare.de 下載方式說明:
  • 點擊連結進入下載頁面後,滑鼠移到最底下,你會看到 Free 的按鈕,勇敢點下去
  • 進到第二頁,下載的連結在頁尾
    此時你會先看到 Download-Ticket reserved. Please wait XX seconds
    代表說你必須等個 XX 秒鐘後才能開始下載
  • 倒數完成後會顯示: No premium-user. Please enter XXX here
    此時你在方格內輸入你看到的三個字母
    然後點 Start Download 就會開始下載了
  • Enjoy your Whit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