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LLBOARD R&B 100       
HOT SHOT DEBUT #27  

~撒花~


只經過一個星期的電台播放, I LOOK TO YOU本週直接闖進R&B榜第27名! 而且不是一般的DEBUT, 是HOT SHOT DEBUT (旁邊會有一顆子彈的那種), 這樣是有很厲害嗎你問我?那當然我回答你! 想當年JUST WHITNEY的首支主打ONE OF THOSE DAYS苦苦的爬呀爬, 爬到29名就領便當回家了, 喔對了, 你問我為什麼這篇字那麼大, 因為我開心呀~ 我爽啊~

好消息還不止這個(這句話最近怎麼一直講到), AMAZON的預購名次基本上已經失控了, 你看看她現在第幾名:




還沒買的人是要等到專輯被搶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