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的X Factor LIVE終於來了! 惠妮穿上MV裡的銀色洋裝性感登場, 唱的還是Freemason Remix的版本, 搭配上30人的舞群活力伴舞, 氣氛high到最高點! 不過才唱到一半開心處, 她猛力一叫, 洋裝背後的胸罩帶子突然爆開, 無路可退的她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唱, (心中大概在想頂多就像某天后一樣, 露出來就被罰錢嘛, 歌還是得唱完) 很努力的完成這十年來首次英國大型公開表演!

有幾個好玩的點可以注意:

1. 她一開始就放炮, 太早下歌, 忘記要先 OHHHHH~ 兩句
2. 歌詞也想矇混過關, 她唱 they held our song, they played our song, 請問他們到底是held著歌不播, 還是played our song? 這跟歐普拉的我很強LIVE第一段一樣, I crumbled, but I did not crumble, 請問你到底crumble了沒?
3. 舞台上跟MV一樣灑錢, 訪談時惠妮還開玩笑說這些錢都是她的!
4. 惠妮似乎很介意衣服出差錯的事, 她說 "I sang myself out of my clothes"
5. 這個標題下得好像在賣兒童保險 :P

總評: 很努力很盡力的表演, 很多地方都豁出去唱了, 如果衣服沒有作怪一定更好! 我給一個好評86分! 惠妮加油!!

下一場演出預告:
10/21(三) 義大利X Factor!

----
新增VIDEO下載:
Whitney Houston - Million Dollar Bill - Live at X Factor
(MP4檔, 35MB, Mediafire)

----
媒體報導:

英國太陽報:
Whitney Houston has 'wardrobe malfunction'

NOW Magazine:
Whitney Houston Has X Factor Mishap

The London Daily News:
Whitney 'out of it' live at X Factor

Click, Liverpool:
Whitney Houston comeback questioned after X Factor appearance

The Mirror:
X Factor: Whitney Houston breaks her dress
Whitney Houston was The X Factor's special guest for diva week - andthe singer pulled out all the stops with a performance so powerful shepopped the strap on her dress.

MTV.com:
Whitney Houston Suffers Wardobe Malfunction On UK TV, Kills It Anyway


----
新增10/19東森NowNews報導:

Whitney_wardrobe_malfunction.jpg 
束胸的帶子斷了 惠妮休斯頓邊唱邊喬奶!糗到不行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美國「靈魂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上周六(17日)在英國歌唱比賽節目The X Factor裡復出。但不曉得是因為太久沒上電視了,服裝沒「喬」好,還是「靈魂出竅」,她在邊唱邊扭之際,胸前一條「束胸」的帶子竟然鬆脫,讓她在上千 萬的電視觀面前當眾「喬奶」,「糗」不堪言。

當時46歲的惠妮正在演唱她新發行的單曲「百萬美鈔」(Million Dollar Bill)。但唱到一半時,銀色洋裝上一條負責把她的「咪咪」托高的帶子竟然從背後鬆脫。搞得她一邊唱著,一邊還想抓起帶子「喬奶」,場面十分尷尬。

後來她發覺一時三刻「喬」不好了,於是乾脆放棄,就讓背後的帶子跟著這麼晃呀晃的到整首歌唱完,真是醜到不行,也「糗」到不行!

當她唱完後,三名評審:柯威爾、雪瑞兒柯爾與丹妮米洛,不曉得是讚揚她真的唱得好,還是肯定她勇氣可嘉,竟然一致為她起立鼓掌致敬!


----
新增10/19 UDN聯合新聞網報導:

惠妮表演 肩帶鬆脫險走光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美國女歌手惠妮休斯頓最近重新復出,上遍各節目宣傳,17日她在英國歌唱比賽節目「The X Factor」表演,沒想到唱到一半,竟然肩帶從背後鬆脫,差點走光。

惠妮休斯頓戒毒復出,「漂白」人生的勇氣與毅力,讓各界都豎大拇指,最近她推出新專輯,準備再展天后雌風,英國當紅電視選秀節目「The X Factor」,邀惠妮當嘉賓,這是她12年來首次能再登英國螢光幕表演。

惠妮盛裝赴會,身穿閃亮銀色禮服,自然蓬鬆的頭髮,恰當表現出她46歲該有的成熟風韻,一出場就獲得熱烈的掌聲,讓惠妮情緒激昂唱起來,不過卻橫生意外的「小插曲」。

當時惠妮休斯頓正在唱她的新歌「百萬美鈔」,唱到忘我之際,忽然肩帶鬆脫在背後晃,眼看就要加演「走光秀」,逼得惠妮不得不當眾「護胸」,場面頗尷尬。敬業的惠妮即使糗事當前,依然唱到最後,三名評審也在後來起立為她的鎮定鼓掌。


----
新增照片:

X_Factor01.jpg 
X_Factor02.jpg  
X_Factor03.jpg 
X_Factor04.jpg  

-----
新增照片: Goodbye 英國, Hello 義大利

WH_UK06.jpg 
WH_UK01.jpg 
WH_UK02.jpg 
WH_UK03.jpg 
WH_UK04.jpg 
WH_UK05.jpg 

-----
再新增: The X Factor 後台照: 惠妮與三評審

gallery_10979_73_16037.jpg 
真正的天后不用脫就有氣勢! 旁邊兩隻當場變成waitress
而且惠妮這張簡直時光倒流1996年:
證據在此:

008.jpg 
(1996年Kid's Choice Aw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