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更新] Dancing With The Stars主持人在今晚的節目上預告, 惠妮將在下週二的節目中演唱兩首歌曲, 雖然他沒說是哪兩首, 節目中一位專業舞者卻不小心在自己的Twitter中洩了底, 來看她的message:

Edyta_twitter.gif 

竟然要唱I Wanna Dance! 而且舞群還會做出MV裡80年代的裝扮!
難道惠妮自己也會打扮成這樣嗎?
Dance2.jpg
這表情我只能說是「見錢眼開」或是「我中獎了嗎??」

要不然穿這件也蠻勁爆的:
Dance1.jpg 
20年前的腰線...完全不用修圖的

Dance3.jpg 
這件該不會就是舞者說的黑紅裙吧?

Dance7.jpg 
原來20年前就搞灑花了  20年後改灑錢!

Dance4.jpg 
帥氣貼花牛仔外套!! 太可愛了!!

Dance6.jpg 
美國版半屏山!!

Dance8.jpg 
真人版芭比娃娃!!

下星期真是太棒了
有全美音樂獎領獎
有全美音樂獎超芭樂配樂版我很強
有經典I Wanna Dance可以聽
有Thanksgiving長假可以放
我還可以回台灣一趟
YAY!! 等不及了~~




logo.jpg
Dancing with The Stars評審, 個個給予堅持唱Live的惠妮10分的滿分! (呃...當然是我瞎掰的)

Dancing With The Stars是美國全國收視數一數二的節目, 他們每一季都請到各領域的名人來跳國標舞比賽, 有演員, 歌手, 運動員, 政治人物, model...等等, 每一季都創下許多話題, 收視率也屢創新高, 更重新捧紅了一些過氣明星。譬如上一季的Toni Braxton跳完後, 再度獲得一紙唱片合約。今天有報導指出, Clive Davis正在和他們洽談安排惠妮去本季finale大結局演唱的可能性, 該節目擁有百萬以上的收視群, 是宣傳唱片的大好所在。

以本週才上去表演的Taylor Swift為例, 她前天只不過唱了一首老掉牙的Love Story, 你看看今天iTunes單曲銷售榜變成什麼樣子:

itunestopsingles.gif 

夭壽! 前10名她就包辦了5名
Clive老爹, 拜託你, 一定要談成, 加油好嗎!

消息來源: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