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ed.jpg

科學家應該要研究一下為什麼喜歡上一個藝人後, 日常生活中看到這位藝人的機會就會大大增加。拿我做例子, 耶誕節的時候我去了一趟Las Vegas, 起飛沒多久把電視打開, 就看到惠妮拿起薯條要丟凱文科斯納, 原來他們正在播影史不朽鉅片終極保鑣! 兩星期後, 我改飛LA, 想說不要看電影, 來看個Lady Gaga的MV好了, 沒想到MV區第一支video就是百萬女孩兒! (馬上PLAY催下去!) 兩家不同的航空公司, 紛紛指名同一位天后帶給大家歡樂, 而且都正巧被我看到, 好幸運吶~

前兩天上班前打開電視關心一下台灣新聞, 還以為東森會專題報導淡水創下4.8度超低溫民眾凍的死去活來之類的消息, 沒想到看到的是這則令人難過的新聞:

在河南的一場集團婚禮上, 一大團以氫氣填充的氣球升空時突然爆炸, 化成一個大火球, 造成十幾對新人當場燒傷, 在大喜之日慘遭毀容, 氣球爆炸的原因目前不明 (或說沒人關心這種小事), 但一看完新聞影片後我就知道起火原因了, 請點下面video:

 
(看不到的人請點 http://tieba.56.com/v/tn-1149048)


你看到了嗎? 引爆氫氣釀成大禍的兇手就是那首歌啊!! (大誤)

朋友啊~ 再次提醒大家, I Will Always Love You這首歌不是婚禮歌曲, 它是情侶分手goodbye專用, 千萬不要想說它很好聽, 歌名很甜密, 英文又簡單, 就把拿來用在各種喜慶場合, 還有, 人真的不是惠妮殺的, 科學家們, 請研究一下高音與氫氣氣爆的關聯性, 還給天后一個清白好嗎!!


PS: 這篇文章沒有惡意, 我希望所有受傷的新人能早日康復, 也祝福他們婚姻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