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得好, 好漢不提當年勇, 天后不用接唱機, 但在這失控的世界, 當眾家天后已經接唱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我們稍微幫破嗓天后提一下當年勇應該也不算過分吧!? 話說1999年惠妮突發奇想, 想以她的世界巡迴演唱為主題, 拍攝一部實境電影, 順便發行演唱會DVD (真不敢相信她的腦子竟想得出這麼好的idea), 於是她找來專營這個項目的一家公司DoRo幫她拍攝,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 這些片段不見天日, 直到今日, 某個歌迷找上了這家公司的網站, 才發現這隱藏十年的寶物:



第一部video是這部胎死腹中電影的預告片, 還記得以前覺得她My Love Tour的聲音不麼樣, 可是現在一聽, 下巴都要掉下來! 怎麼會每一首都好聽到靠杯的地步! 尤其那個I Will Always Love豈是天籟可以形容?? 不過很奇怪的是, 那時候覺得D&G的秀服好美, 但現在看起來怎麼有點閃亮三姐妹的fu?

 

第二支video是德國Mannheim場的encore曲It's Not Right But It's OK, 惠妮一開始就展現邊塗口紅邊唱歌的絕技, 印象中這首歌的高音(fool of mee~)她都會避掉, 可是在這一場, 逆砍砍~ 不但飆上去, 還自製echo! 好聽到腿軟!! 而且這支video再次證明巴比的功能除了是人體按摩棒之外, 也是人體麥克風架, 苦了你了巴比!

我知道身為惠妮迷的你現在一定會問兩個問題:

第一問: 哪裡可以下載? 快給我下載連結!!! 快!!

答: 是的老爺夫人, 小的這就奉上:

請點這裡下載: The Whitney Vault 


第二問: 快告訴我什麼時候會發行?? 我要買!! 現在就要!!

答: 根據打電話去DoRo公司詢問的歌迷說, DoRo和惠妮的Nippy Inc都想發行, 但歌曲權利在Arista手上, Arista似乎沒有發行的計畫。不過出人意料的是, 這公司自己爆料, 他們派出了跟1999年同樣陣仗的17台攝影機團隊, 跟著惠妮跑這次的Nothing But Love Tour! 惠妮似乎有意為這次Tour紀錄並發行DVD!

這些消息先聽聽就好, 我們還不知道她能不能順利完成50場演唱會這樣艱鉅的任務, 我只能說, 惠妮加油, 撐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