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ney-houston-3-500.jpg 

3/4惠妮來到澳洲第五站Adelaide演唱, 當天恰好是女兒小芭比的17歲生日, 老媽子心情好連帶影響聲音狀況也變得超好, 光聽她說話那腔調, 就是大家熟悉的, 溫潤又溫柔的惠妮專屬tone調, 她特別唱了天使保鑣裡的插曲Who Would Imagine A King, 據說這是小芭比最愛的一首歌之一, 她即興地把歌詞改成 "Who would imagine my Kristine" (小芭比的middle name叫Kristina), 接著還帶著全場觀眾合唱Happy Birthday, 母女倆在台上緊緊擁抱, 深厚的情誼表露無遺, 據People雜誌的報導, 幾天前惠妮租下一艘私人遊艇帶著女兒, 家人和舞群一起暢遊雪梨港, 先在船上開了個生日pre-party, 今天演唱會上的慶生環節則是要給小芭比一個驚喜。

這場演唱會據說還有另一個爆點, 就是台下一位小女生自告奮勇要上台唱歌給惠妮聽, 沒想到一開口就是I Have Nothing, 惠妮一聽大喜隨後竟加入與她合唱! (冷靜! 還沒有影音檔可看), 從目前流出的幾個檔案來看, 這場似乎是整個tour聲音狀況最佳的一次, 尤其那首放慢版的I Look To You, 令人百聽不膩啊!

以下是目前流出的影音檔, enjoy!

Who Would Imagine A King + Happy Birthday | video 
Whitney Talking before I Look To You | video 
I Look To You | video 
Greatest Love Of All | video  
All At Once | video 
I Learned From The Best | video 
Step By Step | video 
Jesus Love Me + I Love The Lord | video (又一驚喜!)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 video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video 


服裝方面, 惠妮整個已經迷上阿嬤毛海背心LOOK:




UPDATE:

惠妮跟歌迷合唱I Have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