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災多難, 漸入佳境』可說是惠妮澳洲六場巡迴的總結評語, 歌迷的心情也像坐雲霄飛車般, 上上下下, 起起伏伏, 當個惠妮迷還真不容易啊!3/6惠妮回到墨爾本做澳洲最後一場演出, 雖然狀況不如前一場Adelaide來得勇猛, 但依舊表現不俗, 似乎連續兩場的好表現讓她自己更有信心, 駕馭歌曲顯得更得心應手, 媒體也改變態度給她好評, 惠妮在演唱會上還自嘲說 “看來隔天YouTube上又會都是我的video了...在座也有一些等著給我負評的媒體吧...", 果然獅子座的人經不起激, 一激反而表現得更好, 所以澳洲媒體其實幹得好啊...呵呵!

這場有一個驚喜點, 惠妮在福音環節介紹將演唱天使保鑣專輯裡一首她很愛的歌曲(I Love The Lord), 但台下歌迷突然大叫 "I Believe In You And Me!", 惠妮笑說, 寶貝, 不是那首, 然後就清唱起來, 雖然只有幾句, 但也是個爽! 原來要拗她唱歌這麼簡單, 要是我就大喊RUN TO YOU!!!!! 以下是曲目順序和流出影音檔:

01 For the Lovers 
02 Nothing But Love
03 I Look To You | video    
04 My Love Is Your Love
05 It's Not Right But It's Okay 

Costume change
** For the Love of You (by Gary Houston)
** Queen of the Night (by background vocalists)
** Video - One Moment in Time


06 Love Medley (Acoustic Style) | video 
    *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 Greatest Love of All     
    * All at Once
    * I Learned From The Best

07 Sep By Step  
08 Gospel Section
    * Jesus Loves Me
 | video 
    * The Battle Hymn of Republic | video 
    * I Believe In You And Me (一小段) | video 
    * I Love The Lord | video 
09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10 How Will I Know
11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video 
12 (Encore) Million Dollar Bill


演唱會結束後, 惠妮一行人將在3/7飛回美國, 暫時休息一個月, 然後就是另外30幾場的煉獄考驗, 惠妮如果想避免澳客砸場事件重演, 這一個月就要好好鍛鍊體力和嗓子, 不要一開場兩首歌後就氣喘吁吁, 可能的話也該加強曲目安排, 多唱一些經典老歌, 到時候就算唱不好歌迷也會自動接唱, 弄成萬人KTV也不錯, 總之加油囉! 惠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