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報記者 童一寧/報導 2005-12-20】

以渾厚嗓音與甜美笑容於80年代大紅的黑人天后惠妮休士頓,其實正是早期名模轉戰歌壇的開路先鋒。惠妮休士頓的媽媽及表姊,都是紅透半邊天的藍調福音歌手,她自己也從12歲開始,就在舞台上幫媽媽唱合音,15歲就有唱片公司捧著合約要她出唱片,但惠妮休士頓的父母堅持要她完成高中學業後,才能踏入社會工作。

在推出第一張同名專輯之前,惠妮休士頓卻轉了個彎,當了6年的模特兒。18歲起,她就靠著漂亮的臉蛋、高身兆的身材,在模特兒界闖出一番名號,薪水年年水漲船高。聰明的惠妮休士頓更選在24歲的模特兒巔峰時代,回到老本行當起歌手,果然一炮而紅,成為80年代末、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之一。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EING BOBBY BROWN: CHRISTMAS WITH THE BROWNS

Bravo's hit series "Being Bobby Brown" has kept fans buzzing and with the winter holiday season comes Christmas with the most talked about reality TV family. Bobby and family are in the holiday spirit and will stuff viewers' stockings with a half-hour dose of "Being Bobby Brown: Christmas with the Browns" premiering on Wednesday, December 21 at 11:00 PM ET/PT.

Bobby, Whitney and family are having a "holly jolly Christmas." Familiar faces from "Being Bobby Brown" return as the whole Brown clan make last minute preparations for their Christmas gathering, from trips to the grocery store, hours in the kitchen cooking the holiday spread, and trimming the tree with care. The half-hour special, "Being Bobby Brown: Christmas with the Browns" will invite viewers to join Bobby, family, friends, and special guests at their Atlanta holiday party.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成報 記者 林延洲/綜合外電報導 2005-12-18】

惠妮休斯頓和巴比布朗這對「難夫難妻」不怕把家醜搬上螢幕,果然如他們所願,當選「好萊塢十大邋遢伴侶」第一名,今年「出盡鋒頭」的湯姆克魯斯和凱蒂荷姆斯也不賴,拿下亞軍。

惠妮和巴比主演實境影集「巴比布朗」,把家居生活秀給觀眾看,最大的賣點就是婚姻中種種不快細節,想不到觀眾也喜歡名人自曝其短,收視率還不賴,因為這層關係,過氣的惠妮和巴比才會「榮登」美國「明星週刊」票選的十大邋遢配偶第一名。

至於稱得上郎才女貌的阿湯哥和凱蒂會高居第二名,大半要拜阿湯哥在戀情發展之初,種種脫軌行徑,如上談話節目在沙發跳上跳下,高舉雙臂告訴全世界他有多愛凱蒂,後來在巴黎艾菲爾鐵塔訂婚,未婚懷孕等都令人印象深刻;第三名是布蘭妮和凱文費德勒這對「寶貝」夫妻,布蘭妮婚後不顧形象,猛吃爆肥,還大方給狗仔拍照,凱文不務正業,常傳出負面新聞,難怪會高居第三名。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拿大亞伯達省 Edmonton Kings Knight Pub 總經理的來信:

Thank you for visiting us online at www.kingsknightpub.ca. As for your question, there seems to be a small communication error.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年惡搞了一個暑假的 Being Bobby Brown 又回來了,這次是應景的一集 - "Christmas with the Browns" 內容將包括惠妮巴比採買年貨、煮年菜、裝飾耶誕樹等等。雖然內容聽起來頗無聊,但這集仍舊可看性十足,因為據傳聞,這是最近才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惠妮最近期的模樣。

如果你還有印象,或是下載看過 Being Bobby Brown ,一定對惠妮瘋瘋癲癲的行徑和沙啞的聲音印象深刻,不過那些都是2004年的她,2005年至今我們只看過她兩次: 一次是抱小狗在紐約街頭,另一次是 BET 25 Strong 的全新金髮 Look,終於在2005年結束前,我們還有一次機會看看最近的她,希望不要太 shock 才好!

不知道該怎麼評論 Being Bobby Brown 這齣 Reality Show,從歌迷的角度,能看到惠妮私下的模樣和她搞笑的一面是一件好事沒錯 (因為我們連她公開的樣子都很少見到), 但整體而言,我認為 Being Bobby Brown 對她受創的事業來說真的只是在傷口灑鹽。

想想看,如果你是一個有sense的經紀人,基於什麼理由你會讓你旗下的藝人接拍 Reality Show?
我提幾個好了: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剛剛才公布的消息,地點在加拿大亞伯達省的 Edmonton,一家叫 Kings Knight Pub 裡唱。真可惜,實在離我太遠了,我也沒有加拿大簽證,否則一定去做實況報導!

Pub 的網站:http://www.kingsknightpub.ca/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