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惠妮休斯頓將與資深女歌手娜妲莉高、狄昂瓦薇克聯合展開歐洲演唱會。

睽違多時沒有開演唱會的惠妮休斯頓終於要重返舞臺了。今年夏天她將與資深女歌手娜妲莉柯爾 、狄昂瓦薇克聯合展開歐洲演唱會,第一站選擇7月從德國開跑。為了徹底改掉吸毒、嗑藥惡習,惠妮不久前才結束戒毒輔導課程。

天后級的黑人女歌手娜妲莉柯爾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今夏將與惠妮休斯頓、狄昂瓦薇克三人一起展開歐洲演唱會。娜妲莉柯爾說:‘我們一定會共渡非常美好的時光,也會玩得很開心的’。

被問到為何會有聯合開演唱會的構想,娜妲莉柯爾表示,她一直把惠妮休斯頓當成自己的妹妹來看待,兩人的深厚交情從惠妮才19歲時就開始了,“主辦單位詢問惠妮她希望與哪一位歌手聯合開演唱會,她告訴他們想跟我合作,我聽到這個消息之後覺得非常高興”。

第一場演唱會訂於7月在德國開跑,至於詳細行程表目前則尚未敲定。另一位黑人女歌手狄昂瓦薇克則是惠妮休斯頓的表姊。

巧的是,娜妲莉柯爾在80年代早期也有吸毒的壞毛病,後來好不容易改過自新。迪昂沃薇克2002年也曾因為毒品問題遭移送法辦,被法院下令住進戒毒所。

對於惠妮休斯頓的戒毒結果,娜妲莉柯爾以過來人兼好友的身份表示,惠妮目前狀況相當好,“她是一個堅強的女人,擁有非常強烈的毅力去維持健康,我替她感到非常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