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前,跑去泰國玩的黃凱文神神秘秘的跟我要了住址
說要寄個禮物來,還說什麼等我收到時會驚聲尖叫什麼鬼的
每次我都想跟公平交易委員會申訴他誇大不實的廣告手法
但心中還是帶著一絲絲的好奇
經過了30多天的等待,加上黃凱文每日一問的壓力下
就在今天
世界級龜速的泰國郵局終於把這神秘的大禮送到我手裡


我真的要說 他包裹得真的很好 好到讓我捨不得在公司打開 - 非得帶回家拍照先
你看看那個麻花捲手提把簡直是藝術品
四邊長度分配的剛剛好 十分用心


給把手特寫一下
完美的跟FENDI間諜包的把手差不多


黃凱文 你沒資格笑趙先生的英文
Kevin "AT" Thailand 這種文法你也寫的出來
還好你知恥近乎勇 有給它訂正


仔細看一下 老天爺!
運費 $1450 還要等一個月!! 泰國人真的太懶!!

看完了包裹,真的要來把它開苞了....

到底是什麼呢?????
到底是什麼呢?????


花了一番工夫才把FENDI級包裝拆開...
這... 這...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慢慢把保麗龍掀開......
心中不安指數開始爆表!!!
這.... 這....


我的媽呀!!!!!
黃凱文你真的很煩!!!
這是... 蒙娜休斯頓!!!


他有抓到惠妮的性感瞇眼神韻!!
我無言!!!!!


這疵牙裂嘴也很像!!
他還有設計兩個小鼻孔
這個藝術家有用心感受惠妮


近看突然變得好醜!! 哈哈哈
但是這藝術家真的有才華
創意, 手工, 配色, 呈現都是完美
我給他 100分!! 真的!!


再換一個角度近看
它又像是....像是我們小時候做地理作業的立體地形圖!!!
很明顯的這是一塊起伏不定的小島


收到王牌的大禮
當然要不顧顏面 馬上掛起來!!! 哈!!


掛哪裡呢??
一定要全家最明顯的地方
嗯....就在電視的牆上吧!! 天天都看得到!! 哈哈哈


來個一比一捉對廝殺
真的很像耶...神韻都抓到了
連複雜的瀏海和髮尾他都處理得很好
我無話可說!
決定請他幫我製作惠妮一系列專輯封面!! 哈哈


後來仔細一看
黃凱文已經在貨運單上公布正確答案了
我竟然還在邊猜邊拆 -_-

黃凱文, 感謝你這費盡心思的大禮
它真的是兩個字 - 情與義!!!
我無話可說
我會把它當傳家寶的
你這份情義我記住了
YOU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