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今年的奧斯卡了,沒想到Chris Rock主持的還不賴!電影只看災難片恐怖片和爆笑片的我,(還有影史歌舞鉅片終極保鑣) 通常得獎的片子都跟我無關(唉!)所以只能來談談今年誰穿的最美,誰穿得最嚇人!呵呵

今年愛惠旗艦店奧斯卡最美獎,恭喜Halle Berry!愛死妳了!我想所有黑人只有她我承認比惠妮美一點點點,不過她屁股大顯得腿稍短,這點惠妮就大勝出,anyway...恭喜妳Halle!

  
 

其他像產後亮相確能爆瘦的Julia Roberts也挺美,Cate Blanchette好亮眼,凱特溫絲雷變瘦又變美,還有莎麗賽隆美到爆!看奧斯卡真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

  
  

至於最醜的,強尼戴普就是你了!

 

如果有想到誰也很醜或很美的可以幫我補充,歡迎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