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在討論的除了天氣有多冷外,就是Mariah的新專輯「咪姐出籠」。一系列的新照片、新Music Video、新歌和在Oprah Show裡展現的「瑪老師」新形象都引起廣大的討論。能在專輯發行前一個多月就把人氣炒得那麼熱,實在不簡單!其中引起最多口水的,莫過於那張震撼的大碟封面,因為有不少人認為它似曾相識...

有人說...這兩張好像好像!(左: 咪姐新碟封面;右: 某model)

  

另一位苦主是下面這一位:

 Beyonce: 「是學我啦!」

根據愛惠旗艦店的線報指出,這張封面上傳至Universal的內部網站,供全球環球唱片據點下載使用後沒幾天,就神奇地消失了!有人說,是不是因為抄襲創意被抓包趕緊下架?這點我們無從得知,但可以確定的是Mariah的新聞熱度隨著新專輯發行的接近還會一直延燒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