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 AccessHollywood 的最新消息:

惠妮出現在BET黑人娛樂電視25周年台慶的星光大道!AccessHollywood 的娛樂記者爆料:「我們還不能透露 surprise guest 是誰,我們只能說 She'll always love you! 」可想而知惠妮應該是當晚的神秘嘉賓!這是她繼 2004年9月的世界音樂獎後首度在大型公開場合亮相,至於她會不會表演?如果有表演又是唱哪首歌?目前還不得而知,但目前不止歌迷興奮,連媒體也很高興看到她的復出,明天的AccessHollywood將有一段專門講惠妮的come back。

同樣也會在晚會中come back的,是以「庇蔭巴比布朗」由黑稍翻紅的巴比!他會加入 New Edition 一起上台表演,晚會在今晚 (10/26) 舉行,11/1於BET頻道播出。

這個造型有沒有像 Mary J Bli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