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 惠妮現身於加州的 DMV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 監理所之類的地方),神情輕鬆自然,心情似乎沒有受到離婚消息的影響。根據報導,她是去更新她的駕照。

不過我覺得這次亮相似乎是唱片公司宣傳的技倆,幾個原因:第一,惠妮很少私下出門還戴這麼美的假髮,在Being Bobby Brown裡她走到哪裡都戴帽子,一會兒網球遮陽帽、一會兒棒球帽,還不就是懶得弄頭髮,為什麼今天連換個駕照這種小事都要戴假髮?有鬼。

第二,換駕照這種事上網辦就行,像她這麼懶八年發一張專輯的人,竟然會想自己跑一趟?有鬼。

再來,這時間點也真巧合,9/12星期二跑去Ella Awards,9/13星期三離婚消息公布,9/14/15媒體瘋狂報導,休息一個周末,9/18星期一再接再厲跑去換駕照,天啊,惠妮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勤跑基層?要是她這麼拼,我網誌也不會經營得那麼辛苦!

總之惠妮透過不斷的曝光成功延續她的新聞熱度,前幾天甚至打入 Yahoo 音樂類熱門搜尋人物榜前20名,希望她離婚後改運,日日是好日,不斷有好消息讓我可以報導,哈!

更多惠妮在DMV照片,請見:
http://www.just-whitney.com/foty/thumbnails.php?album=474

Yahoo音樂類熱門搜尋人物榜:
http://buzz.yahoo.com/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