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以下影片含有驚嚇片段,不適合愛惠超過十年以上的老歌迷,看過後輕者會出現顏面神經失調,臉部呈現癡呆傻笑狀,嚴重者可能導致繼續愛惠十年,點擊 PLAY 前請三思。


請相信你的眼睛,這真的不是1994年惠妮在葛萊美擊敗Mariah奪下最佳流行樂女歌手的畫面,這是兩天前惠妮出席Fashion Rocks London的影片。她應邀擔任晚會的神秘嘉賓,為英國The Prince's Trust慈善基金加持,並介紹當晚的閉幕表演。

由於主辦單位保密到家,沒有人知道神秘嘉賓到底是何方神聖,直到主持人宣布「惠天后到~」,全場先是驚呼,接著紛紛起身接駕,看著惠妮身穿一襲純白Valentino露肩禮服,屁股一扭一扭地妖嬌出場,大家都嚇傻了 - 因為她真的是太美了!

聽聽她說話的聲音...oh my God...What a difference! 沉積六七年的老痰彷彿一掃而光,沙啞不見了,清亮回來了!沒有之前嗑藥期的胡言亂語,她不急不徐、優雅地訴說The Prince's Trust的成就...你聽那個笑聲!惠妮招牌的性感小鼻音笑聲都回來了!

再聽聽那聲高音...我真的濕了...江湖失傳以久的惠式假音重現江湖!圓潤、溫暖、挑高五米的空間感、有如一張三面網可將人緊緊包圍的惠式假音真的回來了!對一個老歌迷來說,這四秒是歷史性的一刻 - 我們的惠 妮 真 的 回 來 了

身材方面,還是一樣穠纖合度,已經到了多一分如Mariah,少一分如許純美的地步。至於小腹的問題我們就饒了她,因為沒了小腹那就是假的惠妮,那可愛的小腹已經成為經典。


自信煥發的自然美 - 誰看得出她已經44歲?


妖嬌model體態 + 趙建銘45度下巴 = 惠妮休斯頓


她剛吃飽...小腹懶收


雅典娜女神LOOK - 完美!!


雖然很俗,天后免不了要來個大鵬展翅....我可以理解


到了後台依舊明豔動人

這段歷史性的片段絕對要下載珍藏....去吧 寶貝!
http://www.mediafire.com/?brd0offvuy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