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專輯的最後一場試聽會7/23在LA比佛利山的Hilton飯店舉行, 跟前一場豪華大排場的紐約比起來, 這場走比較溫馨的路線, 像是高級的私人派對, 由於地點位在好萊塢, 這場吸引了更多明星前來一探究竟。惠妮以一套端莊的洋裝現身, 搭配類似MLIYL時期的髮型, 看起來神采奕奕。試聽會和前兩場一樣非常成功, 各大媒體都給予新專輯相當好評。

直接來看圖吧:


Halle Berry來了, 惠妮最近拍照很愛蹺腿


一直很想跟惠妮合唱的Brian McKnight也來了, 惠妮正在用奶擠他


戴安華輪姨和老掉的大衛佛斯特


天使保鑣導演Penny Marshall 她看惠妮的眼神真的充滿了愛


Stevie Wonder


老牌影星珍芳達


老牌model Beverly Johnson - 她比惠妮大9歲喔, 看不出來吧


Clarence Avon (不知道他是誰)


Magic Johnson 和老婆 Cookie Johnson (熊熊一看還以為她是Natalie Cole)


演員
Garcelle Beauvais (我也不認識她)


製作人/詞曲創作人
Harvey Mason Jr 他有參與I Look To You專輯製作



知名電台主持人
Walt "Baby" Love




接下來是媒體報導總整理, 想練英文的人又有好機會啦!


RAP-UP
Preview: Whitney Houston - I Look To You
結論: 好評

E! Online
Whitney Houston: "I Felt Kinda Lost"
結論: 新聞報導為主, 但整體為正面報導

CNN
Houston makes a comeback with first album in 7 years
結論: 新聞報導為主, 但整體為正面報導
這篇報導還附上一則Interview, 惠妮解釋她為什麼拖這麼久才發新專輯

MTV
Whitney Houston Calls I Look To You A "Labor Of Love"
結論: 新聞報導為主, 但整體為正面報導
這篇報導還附上一則Interview, 這則Interview必看!惠妮在裡面相當搞笑, 提到她跟Akon的合作糗事, 也談到Million Dollar Bill的誕生由來, 唱了幾句Alicia的歌, 還模仿Alicia講話, 非常好笑!
MTV RAW Interview

The TV Guide
My Evening With Whitney Houston
結論: 好評

Entertainment Guru
Whitney Houston Previews Her New Album in LA
結論: 大好評, 可以一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