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巨星與前衛畫作完美結合 彩繪星光再現極品風采

惠妮休斯頓/星光樂廊—極品精選
Whitney Houston/Artist Collection

‧2004最新精選,收錄14首撼動樂壇完美經典代表作
‧原裝進口珍藏盤、全系列中價、全新數位混音
‧國際拼貼畫作大師哈諾克皮文全新封面設計

當前衛的拼貼畫作大師遇上十四組流行樂壇超級巨星,一場彩繪星光的音樂風暴即將席捲全球!BMG唱片年度巨獻--《星光樂廊》首度將旗下包括貓王、肯尼吉、山塔那、惠妮休斯頓、TLC、唐妮布蕾斯頓、瑞克艾斯里、霍爾與奧茲、桃莉巴頓、路瑟范德魯斯、Run DMC、伊吉帕普、巴斯達韻、凱莉米洛等超級巨星賦予全新的創意造型,搭配每一組巨星最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引領歌迷品味巨星的音樂風采,極具藝術收藏價值。以色列籍國際拼貼畫作大師哈諾克皮文〈Hanoch Piven〉首度為這系列的巨星創作封面,這位曾以芭芭拉史翠珊畫作獲「紐約插畫協會」金牌、發表「從瑪丹娜到教宗」畫冊獲得暢銷排行冠軍的大師已經擁有超過50座國際繪畫大獎肯定,這是哈諾克皮文第一次嘗試唱片封面的設計,絕對是流行歌壇超級巨星和藝壇前衛畫作最完美的結合!

情感膨湃的金嗓天后

將惠妮休斯頓稱為二十世紀流行音樂的天后,相信沒有人會持反對意見。從小浸淫在福音唱詩班有著深厚基礎的環境,母親是知名的福音歌手西西休斯頓;同時也有個唱靈魂樂的表姐狄昂沃薇克,惠妮天籟般的金嗓其來有自,也註定她在流行樂界的一席之地!出道至今,6座葛萊美獎、21座全美音樂獎、15座BillBoard音樂獎等難以計數的獎項加持,專輯銷售超過1億2千萬,單曲銷售超過5千萬,惠妮休斯頓造就的不只是一段音樂佳話,更是一般樂手望其項背的不朽傳奇!聽見惠妮在唱歌,您會感受到強大的生命力,和蘊涵在歌曲當中極為豐富的情感釋放。也難怪許多樂壇的後生晚輩將她當做是偶像在崇拜。在本輯中,收錄了成名作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You Give Good Love和Greatest Love Of All等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同時也收錄像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I'm Your Baby Tonight等快歌勁曲!想要體驗天后級的完美演出,就從這張精選開始!

01.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02. Someone For Me
03. You Give Good Love
04. Greatest Love Of All
05.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Who Loves Me)
06. I Was Made To Love Him
07. Where You Are
08. You're Still My Man
09. For The Love Of You
10. I'm Your Baby Tonight
11. Miracle
12. Whatchulookinat (P.Diddy Remix)
13. Hold Me
14. It's Not Right But It's Okay

資料來源:BMG Taiwan http://www.bm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